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家居分享:八款实用典雅书房伴你勤奋一生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这一点也没有错,学无止境,无论是科学知识,还是人生经验,都值得我们耗费一生时间去学习。对于好学之人来说,书房可是一间必不可少的功能空间,供人们安静的工作和学习。书房设计要具有足够的储书空间,书桌、书椅、书柜都是必不可少的家具,而纯净的色彩、自然的材质、时…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这一点也没有错,学无止境,无论是科学知识,还是人生经验,都值得我们耗费一生时间去学习。对于好学之人来说,书房可是一间必不可 少的功能空间,供人们安静的工作和学习。书房设计要具有足够的储书空间,书桌、书椅、书柜都是必不可少的家具,而纯净的色彩、自然的材质、时尚的配饰以及 清新的绿植等,都可为书房营造轻松、明亮的学习环境。下面房产新闻小编就提供8款超实用的书房设计方案,供你一一挑选!


实用书房



这间儿童房书房以青色和白色为主色调,给人浪漫、纯净之感。书房选择了低矮型的白色书柜,符合孩子的身高,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理念。


实用书房


书房的墙面采用砖形文化石铺贴,营造浓浓的人文气息。绿色的书桌的出现,让这间书房充满了春天的勃勃生机感。


实用书房


这间欧式书房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书柜和窗户都采用了拱形,印有图案的圆形吊顶,赋予书房欧式浪漫情怀。今日房产新闻指出,书房墙面采用印有人物头像的瓷碟装饰,极具人文气息。纯白色的整体书柜,拥有强大的储藏空间,同时不失浪漫和时尚感。


实用书房


白色的书房,整体设计简单、大方,黑色书桌、边几、黑框挂画以及单人沙发,丰富书房的层次感。不规则的黑白斑马纹理地毯,为书房增添了现代时尚感。


实用书房


以白色为底色的现代书房,一张原木材质的书桌和原木隔板,使书房极具自然的淳朴感。书房的绿植点缀,似乎让书房里的空间变得清新许多。


实用书房


兼具卧室功能的书房设计,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黑色、白色和蓝色的格纹窗帘,瞬间成为书房的视觉焦点,提升了整个书房的明亮度。


实用书房


书房的墙面都设计成了虚实结合的一体式书柜,释放出了巨大的储藏空间。书房吊顶上均匀分布的筒灯散发出暖色光线,让书房带有一丝复古气息。


(房产责编:张露 )
标签:房产新闻 今日房产新闻 实用典雅书房 家居 2014年11月17日 11:1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