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家居钟表摆放的风水 你了解多少

现在大多数的人为了便于看时间,所以几乎在每个家中都会摆上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的钟表,那么大家知道站在风水的角度上来看,钟表摆放风水的知识有哪些呢?钟表摆放风水的禁忌又是什么?下面让房产新闻的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家居钟表摆放风水,一起了解生活小常识吧!【钟表摆放风水】常识一在房间…

现在大多数的人为了便于看时间,所以几乎在每个家中都会摆上一个或者一个以上的钟表,那么大家知道站在风水的角度上来看,钟表摆放风水的知识有哪些呢?钟表摆放风水的禁忌又是什么?下面让房产新闻的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家居钟表摆放风水,一起了解生活小常识吧!


家居钟表摆放的风水


【钟表摆放风水】常识一

在房间里没有人的时候气势静止的,钟的摆动可以让房屋内的气运动起来,让房屋充满活力与气息。如果想大家想把钟放在客厅,那一定要注意一点了。如果把钟放在 客厅的话,千万不能放在客厅的正中间。“钟”,谐音“终”,这是不吉利的。一定要挂在客厅的话,应该挂在门的旁边位置比较吉利切忌不要放在显眼的位置。

【钟表摆放风水】常识二

钟表不宜放太多。所以主要的钟表,即主钟,只需要摆放一个就好了,可以放在客厅。其他房间的的小闹钟之类的钟表不能超过一个。如果房间里钟表太多的话,按照风水知识来说,这样会使房屋安详的气息不稳定,屋内的人也会感觉有很多反反复复的烦恼。

【钟表摆放风水】常识三

钟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如果是在屋内的话应该摆放方形的钟表。应忌用圆形钟表、三边形钟表、六边形钟表或者八边形钟表。为什么呢这样说呢?因为圆形的钟表会对 屋内的已婚妇女与其他人有不好影响。而对于那些多边形的钟表会引起屋内的一些是非争执。在风水知识看来只有方形钟表看起来显得安祥一点。

房地产新闻总结:钟表摆放是我们中国人很讲究的一部分,就应为钟和终谐音。所以对钟表很是重视。而且风水学上面也有提到其对风水的影响。还有就是电影里面钟表这些一般都是出现在鬼片里面,如果钟表摆显眼的话,晚上起床不注意看一下可能回吓自己一大跳哦。


(房产责编:孙雪 )
标签:房产新闻 房地产新闻 钟表的摆放风水 2014年09月09日 15:2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