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风水:你所不知道的十大漏财屋宅

住宅风水对于房间的格局,位置都有很多的讲究的,俗话说,财不外露,会漏财的屋宅又怎能选择居住呢?房产新闻的小编提醒大家大家十大漏财屋宅千万别住。具体哪些漏财屋呢,往下看吧。1、南北通透之屋宅南北通透的屋宅往往是漏财的屋宅。什么是南北通透呢?郑博士简单说就是大门对着客厅的窗,或者大门…

住宅风水对于房间的格局,位置都有很多的讲究的,俗话说,财不外露,会漏财的屋宅又怎能选择居住呢?房产新闻的小编提醒大家大家十大漏财屋宅千万别住。具体哪些漏财屋呢,往下看吧。

1、南北通透之屋宅

南北通透的屋宅往往是漏财的屋宅。

什么是南北通透呢?郑博士简单说就是大门对着客厅的窗,或者大门对房门再对窗,都是漏财格局。位理学认为此屋宅为:前门进财,后门出财,如地下铺位前门对后门,其漏财情况与大门对窗一样。那么有什么办法化解呢?

化解方法是:在大门对窗或大门对后门之间放屏风,或放高而多叶的植物以及挂门帘均可以化解。

2、大门对楼梯之屋宅

有些屋宅大门对着楼梯(无论是对着上楼梯还是下楼梯;也不论是对着走路的楼梯还是电梯),或者大门对斜路,位理学上都属于屋宅破财格局。不幸住在这样格局的屋宅里,就需要化解。

化解方法是:在门后放屏风、挂门帘或摆放宽叶植物去挡,以免财气漏出屋外。


风水:你所不知道的十大漏财屋宅


3、横梁显露之屋宅

不少屋宅的横梁明显暴露,住在这样的屋宅,或者在这样的屋宅办公,都会导致“泰山压顶”之漏财格局,这是位理学上禁止的。

化解方法是:可用文昌塔等吉祥物来化解。

4、乱摆放鱼缸之屋宅

郑鱼缸要谨慎摆放,既不能将鱼缸摆放在财位,也不要将鱼缸摆放在卧室内。位理学上通常将鱼缸放于大门开门处之旁边,使开门之时门外之气入屋,把财气顺带引入屋内。

如果自从你摆放鱼缸后,漏财多多,那么不是你不适合摆放鱼缸;就是你将鱼缸摆放错了位置。

5、财位在厕所或者厕所在屋宅中间

财位在厕所或者厕所在屋宅中间,或家中缺角为财位,位理学上都是有漏财之屋宅。

化解方法是:可以摆放龙龟镇宅,防止漏财。

6、大门对上下水之屋宅

有些屋宅大门对厨房(上水)或者对厕所(下水),这无疑会引致疾病连多多年,导致破财。

化解方法是:在大门对厨房及厕所门两边挂中国结,当然也可以用安仁水来化解。

7、房门偏大之屋宅

有些开发商开发的房子设计败笔,导致屋小门大的情况。位理学认为:屋小门大使屋宅旺气难以留于屋内,入财虽快,但去财也快,形成财来财去,不能聚财反而破财。

化解方法是:在大门两旁放大象吉祥物以截其气,或在家中财位放宽叶植物或招财吉祥物如貔貅或金蟾。

8、屋临无情水之屋宅

位理学认为:“曲水有情,直水无情”,如屋宅窗外有快速行走之直天桥、马路或流水,都叫无情水,会把屋内之旺气带走,造成漏财格局。

化解方法是:在马路、河流、天桥冲走之处放植物以截住财气。如果有朋友们命理不适合摆放植物,那么可以摆放龙龟镇宅,防止漏财。

9、前门对后门之屋宅

位理学上认为:前门对后门之屋宅屋宅与大门对窗户一样,都是前门进财,后门出财,其气不聚、漏财多多。

化解方法是:可用屏风或门帘化解。

10、厕所与厨房相邻之屋宅

与上述大门对上下水之屋宅类似,有些屋宅的设计是厨房隔壁就是厕所,也就是说厨房和厕所一墙之隔。位理学上这是上水直通下水,肯定是漏财的格局。

化解方法是:可以用安仁水来化解。

房地产新闻称看了以上的这些有些人一定会觉得会有些恐怖,但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想,每条下面都附有化解的方法,也许关于风水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如果你家有以上这种格局的话,不妨照着做试试,总归是没有坏处的。


(房产责编:孙雪 )
标签:房产新闻 房地产新闻 住宅风水 2014年09月04日 15: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