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什么是无水箱马桶 它又是怎样工作的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品都会很“高科技”就好比这个无水箱马桶,既环保又能大大减少生活用水,那么什么是无水箱马桶呢?无水箱马桶价格又如何呢?下面,跟着房产新闻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什么是无水箱马桶无水箱马桶是一种不设水箱,采用城市自来水直接冲洗的新型节水型马桶。无水…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品都会很“高科技”就好比这个无水箱马桶,既环保又能大大减少生活用水,那么什么是无水箱马桶呢?无水箱马桶价格又如何呢?下面,跟着房产新闻的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


什么是无水箱马桶 它又是怎样工作的呢


什么是无水箱马桶

无水箱马桶是一种不设水箱,采用城市自来水直接冲洗的新型节水型马桶。无水箱马桶外形豪华典雅,产品设有防止水倒流技术,防止或杜绝了因事故或人为停水时造成的负压使得污水倒流到城市自来水管网污染自来水质事件的发生。使用无水箱马桶时,用户不仅能自行设定红外线自动冲洗的水量,还配有可由用户自行调节水温的移动式卫生清洗器。

无水箱马桶的工作原理

无水箱马桶充分利用城市自来水水压并应用流体力学原理,使冲洗的水量和冲洗的动能巧妙匹配,冲洗水量一般在1-3升之间,节水效果可达50%以上,不仅杜绝了有水箱坐马桶因水质可能污染而产生的异味外,还有效地节省了建筑空间约10-20%。

因无水箱节水马桶没有水箱,完全依靠城市自来水供水压力来完成冲洗,因此无水箱马桶只能适用于有城市自来水管网的城镇地区和虽然无自来水管网但能通过设置水泵进行局部提升加压的自备用水(须符合国家自来水水质标准)的管网系统。

今日房产新闻称相对于现在水资源的紧缺,无水箱马桶无疑是最佳选择。它是一款新型节水的马桶产品。


(房产责编:孙雪 )
标签:房产新闻 今日房产新闻 无抽水马桶 2014年09月04日 15:3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