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家居装修 > 正文

打造清新田园风的六种软装元素

田园风是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喜欢的一种风格,摆脱都市的喧嚣,回到家又是另外一个空间。可如何打造这种贴近大自然的田园风呢?今天房产新闻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贴合田园风的软装饰。一想到大自然,人们便会想到绿色,选择软装时除了窗帘外可以选择蓝绿色为主打,但与之相对的是田园风格的家具可以…

田园风是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喜欢的一种风格,摆脱都市的喧嚣,回到家又是另外一个空间。可如何打造这种贴近大自然的田园风呢?今天房产新闻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贴合田园风的软装饰。

一想到大自然,人们便会想到绿色,选择软装时除了窗帘外可以选择蓝绿色为主打,但与之相对的是田园风格的家具可以选择白色与木色。两种不同的颜色相互衬托,让人感受到田园风格的那份优雅与婉约。




碎花布艺

碎花图案看起来不起眼却在田园搭配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布艺沙发的选择上可以选择碎花布艺,特别是粉嫩、清新的,以体现田园大自然的舒适宁静。

窗帘

田园风格的窗帘可以选择砂质窗帘,砂质窗帘的修饰成效是非常强的。家中不同区域选择砂质窗帘的。

主色调

一想到大自然,人们便会想到绿色,选择软装时除了窗帘外可以选择蓝绿色为主打,但与之相对的是田园风格的家具可以选择白色与木色。两种不同的颜色相互衬托,让人感受到田园风格的那份优雅与婉约。

白色或木色家具

为配合田园风格的主色调,可以选择白色或木色家具,在形状上,边角要选择圆弧形的,展现出田园风格家居的那份婉约、优雅之调。

手绘壁纸

假如家中有浓郁田园、大自然风情的壁纸,那一定会是锦上添花的效果。在田园风格的家居布置上可以选用小碎花的壁纸,或者直接运用手绘墙,这也是田园风格的一个特色表现。

复古花瓶和小盆绿植

选择一款陶瓷的,或者铁艺的花瓶,将之外体涂抹成绿色、白色等自然色,或者略微有一点做旧,都是很适合的。大自然田园调调离不开绿植,布置田园风格的家居适 合在室内多摆放一些花草植物,最好是小盆的,绿油油的植物、粉嫩灿烂的小花都是很不错的元素,而且还可以清新室内空气。

田园风格追求回归自然,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种意境带到居室中来。希望今日房产新闻介绍田园风格的软装元素,能让您卸下一身的疲惫,轻松的拥抱大自然。


(房产责编:孙雪 )
标签:房产新闻 今日房产新闻 田园风软装元素 2014年09月03日 15:4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