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中介 > 正文

中介透露近期已有抛售行为 暂不会对一手房有影响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于昨日正式公布。不少中介机构向房产新闻透露,市场近期已有抛售行为。“这个事件的影响,主要看各地的信息系统联网程度。”满堂红置业广州公司市场部总监周峰说。可能影响多套房业主抛售此次出台的意见稿,明确了利害关系人可以依法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资料。而各级登…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于昨日正式公布。不少中介机构向房产新闻透露,市场近期已有抛售行为。“这个事件的影响,主要看各地的信息系统联网程度。”满堂红置业广州公司市场部总监周峰说。




可能影响多套房业主抛售

此次出台的意见稿,明确了利害关系人可以依法查询、复制不动产登记资料。而各级登记机构的信息要纳入统一基础平台,实现信息实时共享。意见稿对不动产登记的原则、适用范围、登记簿册、登记程序、登记机构等具体环节均做出明确规定。

链家地产分析师张旭认为,不动产信息的联网查询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一是存在于多套房业主抛售行为,有可能会导致部分持有多套房的业主挂牌增多,但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不会产生过大的影响,也并不是直接取决于联网的实现;

二是,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也是执行房地产税的重要前提。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指出,意见稿的发布说明中国高层已将抓紧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正式提上日程。

短期不会对一手房开发有太大影响

“最近几个月有一些市场波动迹象,比如大户型供应增加,但另一方面,需求却仍在减少。”满堂红置业广州公司市场部总监周峰表示,其实该出货的人早在几年前已经陆续出货了,总体上房地产放慢速度的趋势难改。其提供数据显示,7月满堂红广州公司业务新收的144平方米以上的放售物业,比6月轻微增加3%。但成交比例却比6月减少6个百分点。

而几家开发商房地产新闻表示,不动产条例出台的影响是长期性的,会长期性规范房地产市场的交易和管理,短期不会对一手房开发有太大影响。



(房产责编:孙雪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