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中介 > 正文

国内房价连续四个月上涨 涨幅收窄

发布者:贺伟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国内十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环比连续第四个月上涨,涨幅继续收窄。专家分析,各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国内十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环比连续第四个月上涨,涨幅继续收窄。专家分析,各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

 

 

 

在中国指数研究院昨天发布的《2012年9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中,十大城市综合指数平均上涨0.31%,较上月缩小0.11个百分点。其中仅上海与上月持平,其他9个城市都继续上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况伟大表示,主要是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预期发生了变化,同时,很多城市和地区没有将调控政策执行到位。有些城市或者地区在执行政策时不是很彻底和坚决,所以导致了一定的上涨。买房涨,租房跌。报告显示,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全部下跌,平均跌幅为2.59%。况伟大认为,这主要与经济增长放缓、人口流动减少有关。

 

对于未来几个月的房价走势,况伟大说,各大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比较大,主要看政策调控能否稳定价格。继续宏观调控,让房价进一步下降,这是我期望的。但是如果现在房价上涨或者持平,说明政策还是没有显现,泡沫还是比较大的。

2012年10月15日 10:0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