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上海红富士家纺公司打造“中国生态家纺第一品牌”概念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备受瞩目的上海国际家纺展(秋冬)今天将在浦东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上海红富士家纺公司打造的“中国生态家纺第一品牌”概念,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据了解,在今年世界睡眠日,由红富士家纺发起的试睡员招募活动中,试睡被子仅限100条,却遭万人疯抢。为何如此火爆?如今不仅是老年人,年轻人也备受“睡眠病”煎熬。在此次争当试睡员的理由中,高达8成的报名者存在睡眠障碍,值得注意的是,存在睡眠障碍的报名者中,有75%的人自述存在焦虑、压力过大等状况。无独有偶,据上海家庭消费研究所最新一份调查数据显示,被调查者中6成存在睡眠问

  备受瞩目的上海国际家纺展(秋冬)今天将在浦东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上海红富士家纺公司打造的“中国生态家纺第一品牌”概念,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据了解,在今年世界睡眠日,由红富士家纺发起的试睡员招募活动中,试睡被子仅限100条,却遭万人疯抢。为何如此火爆?如今不仅是老年人,年轻人也备受“睡眠病”煎熬。在此次争当试睡员的理由中,高达8成的报名者存在睡眠障碍,值得注意的是,存在睡眠障碍的报名者中,有75%的人自述存在焦虑、压力过大等状况。无独有偶,据上海家庭消费研究所最新一份调查数据显示,被调查者中6成存在睡眠问题,其中65%的报名者每天入睡时间不足5小时,常年睡眠不足。导致“睡不着”的“罪魁祸首”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还贷压力过重、职场竞争激烈、感情问题。目前市面上有无睡眠产品?记者走访了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卖场看到,在床品专区,动辄数百元上千元的功能枕和助眠被很是热销。家乐福一位工作人员拿出一款360°防螨被和一床深度睡眠被告诉记者,这是最近卖得最好的产品,“现在很多人都愿意为自己的睡眠买单”。

 

  “人们睡觉会产生湿热潮气,深度睡眠被和枕头能快速吸湿,同样厚度的产品自重可轻20%,轻巧蓬松。”工作人员指着另一款“神奇被子”说,它采用了高科技纤维填充料,一般被子使用1年到2年后弹性就差了,深度睡眠被确保使用3年到5年还有90%还原度。红富士家纺创始人董服龙告诉记者,对于那些备受睡眠困扰的人而言,他们有的求医问药,有的借助辅助工具,殊不知,他们缺的可能仅仅是一款好的枕头、一款合适的被子,这些健康家居用品正在引领整个行业,在未来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价值。中国社会调查事务所在京沪粤等地做的家居生活用品专项问卷调查显示,中国公众家庭生活用品方面的消费将涌现新的潮流。其中之一就是睡眠经济风生水起,环保健康概念已经成为消费主流趋势。根据美国商业周刊估计,目前美国睡眠经济年产值已达到数百亿美元。

2012年08月29日 14: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