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广州楼市迎来8月新货大跃进 各大开发商加速推货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金九楼市销售黄金档期即将来临,广州楼市迎来8月新货大跃进,各大开发商加速推货。据某网站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广州上周又添新货3204套,这是继8月第二周之后再次突破三千大关,较上周2098套的推货量涨52.7%。截至8月26日,广州8月新推货量已破万,达11756套。据某网站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广州上周共10盘获批,一共发出14张“准生证”,推货量达3204套,这也是8月以来第二次突破三千大关,创下年内新高。上周中心六区的楼盘则集体“沉默”,并无新推货源。14张预售证全部被郊区从化、增城、花都、南沙、萝岗五区市包揽。其中,花都

  金九楼市销售黄金档期即将来临,广州楼市迎来8月新货大跃进,各大开发商加速推货。据某网站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广州上周又添新货3204套,这是继8月第二周之后再次突破三千大关,较上周2098套的推货量涨52.7%。截至8月26日,广州8月新推货量已破万,达11756套。据某网站监测阳光家缘数据显示,广州上周共10盘获批,一共发出14张“准生证”,推货量达3204套,这也是8月以来第二次突破三千大关,创下年内新高。上周中心六区的楼盘则集体“沉默”,并无新推货源。14张预售证全部被郊区从化、增城、花都、南沙、萝岗五区市包揽。其中,花都推货最多,分别为云峰花园、御华园和好美华庭获批,推货量达2189套,占总推货量的68%。在户型方面,上周10个获批楼盘中有8盘推出别墅以及12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单位。

 

  就整个8月推货情况来看,截至8月26日,广州十区两市共有35个楼盘获批,共发出40张“准生证”,总计推货量达11756套,万余大军“压境”金九楼市。其中周边六区市共获批34证,共发9870套新货,占总推货量的84%。而中心六区推货量亦有起色,获发六张预售证共计1886套新货。位于荔湾区的中铁建荔湾国际城8月则获批384套货源;白云区则有两盘入市,分别为东湖映月与元邦明月金岸。此外,海珠和荔湾区各有一盘推出,均为商业产品,分别为尚橙大厦商业和盈悦商府商业。“我们判断今年金九银十市场将会押宝改善型产品”,合富辉煌首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认为,此前刚需产品已经持续大热一段时间,金九银十期间改善型产品将会异军突起,而目前中心六区供应量的上升将会带动大户型的成交,“接下来广州房价将会出现结构性上涨”。

2012年08月29日 14:4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