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上海酒店式公寓的地标建筑“四季汇”已开盘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据悉,上海陆家嘴地区唯一一个拥有酒店式公寓的地标建筑——四季汇已于近日开盘。据了解,这一公寓的前身是由美国汉斯和光大合作开发的21世纪中心大厦项目,其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核心位置,瑞安建业2010年以约18亿元的价格将其收购。据开发商介绍,四季汇可以把购房者居住四季酒店一时的感受,长久地保留下来。他们想提供给购房者的是73套可以收藏的五星级酒店套房。业主在上述公寓居住,可以享受到五星级酒店才有的高端服务。在业内人士看来,将原来的21世纪中心大厦包装为由四季酒店运营的服务式公寓推出销售,更多代表着目前

  据悉,上海陆家嘴地区唯一一个拥有酒店式公寓的地标建筑——四季汇已于近日开盘。据了解,这一公寓的前身是由美国汉斯和光大合作开发的21世纪中心大厦项目,其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核心位置,瑞安建业2010年以约18亿元的价格将其收购。据开发商介绍,四季汇可以把购房者居住四季酒店一时的感受,长久地保留下来。他们想提供给购房者的是73套可以收藏的五星级酒店套房。业主在上述公寓居住,可以享受到五星级酒店才有的高端服务。在业内人士看来,将原来的21世纪中心大厦包装为由四季酒店运营的服务式公寓推出销售,更多代表着目前旅游地产的趋势。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2012年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报告,目前中国房地产整体处于低迷状态。一年来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已从2011年1至7月的33.6%下降至2012年1至6月的16.6%,增速不足去年同期水平的一半。尽管楼市低迷,但难以掩盖旅游地产的投资热度。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微博)统计,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旅游地产投资上亿元的签约项目就有近70个,总规模逾2600亿元。今年1至4月,全国房地产投资总规模为1.58万亿元,旅游地产占了其中近1/5,预计全年旅游地产计划投资总额将超万亿元。

 

  目前不少大型房企已经形成了独有的旅游地产开发模式。比如,世茂集团在武汉、福州、大连等地开发的“龙湾”系列旅游度假项目后,逐渐形成自有的“世茂旅居开发模式”;光耀集团以“飞行日志”为主题从惠东到威海、再到韩国济洲岛,将“全球候鸟度假基地”模式复制全球;恒大地产也逐渐形成以“世纪旅游城”为特色的旅游地产开发模式;此外,万达、龙湖、雅居乐、中弘地产也正逐渐形成自己的旅游地产开发模式。“卖得越快越好,越晚后面被套的可能性越大。”对于旅游地产的火热之势,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分析师薛建雄则提出了自己的担忧,他对《国际金融报》记者指出,“和前几年的商贸城热一样,旅游地产商存在严重的投资过热行为。商贸城、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卖的是项目的运营服务。但是,多数开发商仅把其当成固定资产投资,然后销售给个人,最后这些没有运营的不动产,就变成了一堆没用的建筑。”

2012年08月29日 14:3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