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厦门将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还房贷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在厦门缴纳公积金,要想在外地买房,现在无法用公积金贷款。一个好消息是,今后买房可能不会再存在这个问题了。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书面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相应报告。据介绍,目前职工在异地购买自住住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和使用住房公积金归还个人住房贷款。在此基础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积极探索异地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办法,支持异地购房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自住住房问题。同时,探索推进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进程中“三地”住房公积金区域合作的体制机制问题。 今年1月份,我

  在厦门缴纳公积金,要想在外地买房,现在无法用公积金贷款。一个好消息是,今后买房可能不会再存在这个问题了。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书面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相应报告。据介绍,目前职工在异地购买自住住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和使用住房公积金归还个人住房贷款。在此基础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积极探索异地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办法,支持异地购房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解决自住住房问题。同时,探索推进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进程中“三地”住房公积金区域合作的体制机制问题。

 

  今年1月份,我市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可贷额度由原单职工30万元、双职工60万元提高到单职工40万元、双职工80万元。今后,我市还将根据房地产市场形势,适时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继续逐步、稳妥提高住房公积金个贷使用率。据介绍,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于1992年,是全国较早实行住房公积金的城市之一。今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实现增值收益9904万元,同比增长16.69%。

2012年08月29日 14:3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