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正文

公务员拿到限价商品房反在网上出让 转让费高达三十万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海南省、海口市2009年开始修建近万套公务员限价商品房,并以市场价三分之一的价格销售给公务员连日来,记者发现,有人在拿到房子指标后公开在网上发布信息或让中介公司代理出让,转让费最高达30万元。27日,根据张贴在楼道隐蔽处的广告,记者以购买房子为名拨通了一名业主张先生的电话,张先生称房子在13层,125平方米,每平方4200元,如果要购买得付给他25万元的指标转让费。张先生给记者算了下账,加上25万元的指标转让费,算下来也就6200元/平方米,连该地段普通商品房房价的一半都不到。 在海南省某直属机关工作的刘先生坦言,限价

  海南省、海口市2009年开始修建近万套公务员限价商品房,并以市场价三分之一的价格销售给公务员连日来,记者发现,有人在拿到房子指标后公开在网上发布信息或让中介公司代理出让,转让费最高达30万元。27日,根据张贴在楼道隐蔽处的广告,记者以购买房子为名拨通了一名业主张先生的电话,张先生称房子在13层,125平方米,每平方4200元,如果要购买得付给他25万元的指标转让费。张先生给记者算了下账,加上25万元的指标转让费,算下来也就6200元/平方米,连该地段普通商品房房价的一半都不到。

 

  在海南省某直属机关工作的刘先生坦言,限价房是公务员最大的福利放弃了太可惜。海口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市场秩序处处长戴开权表示,“如一经查实立即免职,并收回指标。”

2012年08月29日 14:3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