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红薯新吃法,健康美味,来看看!

红薯的新吃法,不炸不煎,软糯香甜,家人的最爱,你们吃过吗?红薯是小编的最爱,我们去看看红薯的新吃法吧~椰蓉红薯饼食材:红薯、糯米粉、白糖、椰蓉做法:1、把准备好的红薯清洗干净,刮掉红薯皮,把红薯切成薄片,放入锅中蒸10分钟,把蒸好的红薯放到盆里,加入白糖,捣碎成泥。把糯米粉放入盆中…

红薯的新吃法,不炸不煎,软糯香甜,家人的最爱,你们吃过吗?红薯是小编的最爱,我们去看看红薯的新吃法吧~


椰蓉红薯饼


红薯新吃法,健康美味,来看看!


食材:红薯、糯米粉、白糖、椰蓉

做法:

1、把准备好的红薯清洗干净,刮掉红薯皮,把红薯切成薄片,放入锅中蒸10分钟,把蒸好的红薯放到盆里,加入白糖,捣碎成泥。把糯米粉放入盆中,然后用手揉成面团备用。

2、我们在案板上撒上糯米粉,把面团拿出来,在案板上擀成面饼,用擀面杖把面饼整理成长方形,盘中抹上油,把红薯面团放入盘中,大火蒸15分钟就可以出锅,把蒸好的红薯饼放入到椰蓉中,裹满椰蓉就可以吃啦。


红薯新吃法,健康美味,来看看!


红薯的好处


红薯新吃法,健康美味,来看看!


红薯是我们身边的保健品,它含的蛋白质能为人体补充多种必需氨基素,而且红薯中富含糖蛋白和粘液蛋白,糖蛋白可有效为机体增强免疫力,让我们的身体的更健康。

经常便秘的朋友,可以吃点红薯,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肠胃排出毒素,可以治疗便秘的作用。

标签:红薯 膳食纤维 肠胃 保健品 2018年12月19日 10:5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