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冬季早餐,十分钟生滚粥 营养丰富

冬天的清晨,最依恋的就是温暖的被窝,不过,热腾腾的早餐是一定要吃的。感谢科技的发展,可以让我们把做早餐的工作交给厨房小家电。晚上睡觉前,做好准备工作,定好时间预约煮粥,早上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喝上一碗味道鲜美、热气腾腾的生滚粥。生滚粥选材多样,根据各人喜好选择,比如海鲜、肉类搭配…

冬天的清晨,最依恋的就是温暖的被窝,不过,热腾腾的早餐是一定要吃的。感谢科技的发展,可以让我们把做早餐的工作交给厨房小家电。晚上睡觉前,做好准备工作,定好时间预约煮粥,早上只要十分钟,就可以喝上一碗味道鲜美、热气腾腾的生滚粥。


冬季早餐,十分钟生滚粥 营养丰富


生滚粥选材多样,根据各人喜好选择,比如海鲜、肉类搭配各种蔬菜,营养都是很丰富的。

食材:鲜虾,大米、姜片、葱花

大虾洗净,去虾线,取虾头备用,剥好虾仁放入碗中,加一点盐、料酒、白胡椒粉、姜丝腌制。

然后熬制虾油,炒锅加热倒油,油稍多一点,放入虾头,小火慢煎,煎的过程中用铲子多按按虾头,大约十分钟就可以了。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放在干净的瓶子里密封冷藏,用来炒菜煮汤味道都很好。


冬季早餐,十分钟生滚粥 营养丰富


晚上睡前定时间预约煮白粥,当然习惯早起的就早上煮了。

早上起床后,往熬好的白粥里加入虾仁、虾油、姜片

十分钟洗漱完毕,粥就熬好了,加盐、胡椒粉调味,放葱花就可以了。

再配上一个小花卷,就是很完美的过早美食了。

标签:烹饪 早餐 熬粥 2018年11月16日 15:5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