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一朵西兰花,一个胡萝卜,做出的丸子

大家好,今天又来为大家分享美食了。孩子不爱吃西兰花和胡萝卜,做成这样的丸子,就超爱吃,应该经常给孩子做着吃,营养多多。下面跟我来看看步骤吧!西兰花丸子原材料:西兰花一朵,胡萝卜一个,香菇3朵,葱花适量,虾皮50克,面粉100克,鸡蛋1个调料:蚝油、盐、十三香1、西兰花、胡萝卜、香菇、小…

大家好,今天又来为大家分享美食了。孩子不爱吃西兰花和胡萝卜,做成这样的丸子,就超爱吃,应该经常给孩子做着吃,营养多多。下面跟我来看看步骤吧!


一朵西兰花,一个胡萝卜,做出的丸子


西兰花丸子

原材料:西兰花一朵,胡萝卜一个,香菇3朵,葱花适量,虾皮50克,面粉100克,鸡蛋1个

调料:蚝油、盐、十三香

1、西兰花、胡萝卜、香菇、小葱洗干净,切碎。

2、加入虾皮,再加一个鸡蛋搅拌均匀。

3、加入100克面粉,搅拌粘稠,上手搓成丸子,放到盘子里。

4、蒸锅烧水,把丸子放到蒸屉上,蒸15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一朵西兰花,一个胡萝卜,做出的丸子


根据自己的口味,调一下酱汁浇上就更美味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哟!

标签:西兰花 胡萝卜 丸子 烹饪技巧 2018年11月14日 10: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