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比钙片都补钙的海带排骨汤

海带排骨汤是我们常喝的汤品,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也是十分的丰富。海带含有丰富的钙质,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能补充人体的营养所需。同时海带中的牛磺酸对孩子大脑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海带中的谷氨酸也是很好的健脑补脑元素。排骨也含有丰富的钙质,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排骨海带汤中的钙质…

海带排骨汤是我们常喝的汤品,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也是十分的丰富。海带含有丰富的钙质,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能补充人体的营养所需。同时海带中的牛磺酸对孩子大脑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海带中的谷氨酸也是很好的健脑补脑元素。排骨也含有丰富的钙质,促进孩子的骨骼发育。排骨海带汤中的钙质丰富,而且易于吸收,是比钙片还要补钙的营养汤品,孩子多喝健脑补脑又长个,成长期孩子要多喝哟。


比钙片都补钙的海带排骨汤


食材:排骨500克、干海带200克、葱姜、料酒、胡椒粉、鸡精、盐和植物油。

做法:

1.海带泡发,洗干净,切成长条。

2.葱切葱花,姜切片。

3.排骨洗干净,剁成小块。

4.起锅倒入适量的清水,水开放入排骨和姜片,煮2分钟,捞出。

5.起砂锅,倒入适量的清水,放入排骨,淋入料酒,放入葱段,大火煮开,小火慢炖半个小时。

6.放入海带,继续炖20分钟。

7.加入适量盐和鸡精调味,撒上葱花即可。

海带排骨汤主要是做给孩子喝的,所以没有放太多的调味料,主要保持了食材的清香和清淡。煮好的排骨汤清香扑鼻,闻着味都诱人极了。喝一口汤,清香美味,淡淡的汤中有海带的清香味道,好喝极了。一大碗的排骨汤,孩子一会就喝的干干净净。淡淡的海带排骨汤汇聚了海带和排骨的精华,营养极其丰富,钙质含量高,吸收好,真的是比钙片都补钙。孩子多喝海带排骨汤,健脑补脑又补钙,宝妈们要多熬给孩子喝哟。

标签:海带 排骨 煲汤 2018年10月22日 09:0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