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早餐吃这个,营养赛人参,补钙降三高

小编很喜欢面疙瘩汤,我会用不同的蔬菜做,营养补钙,早餐来上两碗,热乎乎再配上包子或者蛋糕都是不错的。秋季萝卜上市,青萝卜就是最好的蔬菜,小时候老妈总会这样做,每次都吃喝的饱饱的。俗话说:冬吃萝卜赛人参。秋季是萝卜上市的季节,不管秋冬季节,顺着季节的变化来吃应季的蔬果,是最健康的…


早餐吃这个,营养赛人参,补钙降三高


小编很喜欢面疙瘩汤,我会用不同的蔬菜做,营养补钙,早餐来上两碗,热乎乎再配上包子或者蛋糕都是不错的。秋季萝卜上市,青萝卜就是最好的蔬菜,小时候老妈总会这样做,每次都吃喝的饱饱的。

俗话说:冬吃萝卜赛人参。秋季是萝卜上市的季节,不管秋冬季节,顺着季节的变化来吃应季的蔬果,是最健康的。青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和各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抵抗力,常吃萝卜对三高人群很有益处,青萝卜还含粗纤维较多热量较少,容易产生饱腹感,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材料:面粉,青萝卜,虾皮,葱,姜。

做法:

1,青萝卜洗净,切成细丝。

2,锅里放入花生油,入葱姜,虾皮炒香,倒入萝卜丝煸炒。

3,放入清水,烧开。

4,面粉加少许水,搅拌成面疙瘩,水要每次稍加一点,拌匀,再加,这样做出的面疙瘩均匀,不沾。

5,把搅拌好的面疙瘩,倒入锅里,边倒边搅拌,别沾到一块,烧开,加盐调味即可。

6,这款面疙瘩补钙好喝,,我家常做,晚餐经常吃还可减肥哦。

标签:疙瘩汤 菜谱 一日三餐 2018年10月16日 09:4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