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经常吃玉米,这种做法一定要试试,金黄甜香

廉价的甜玉米它的甜、鲜、爽口,平时不管煮着吃,还是炒,在生活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美味,即能当主食又能当菜,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吃点的肠胃消化特别好。好了其它在这里就不多说,下面跟大家分享一道玉米新吃法,如果你经常吃玉米的话,一定要试试这种做法,简单美味特别香,大人孩子…


经常吃玉米,这种做法一定要试试,金黄甜香


廉价的甜玉米它的甜、鲜、爽口,平时不管煮着吃,还是炒,在生活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美味,即能当主食又能当菜,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吃点的肠胃消化特别好。

好了其它在这里就不多说,下面跟大家分享一道玉米新吃法,如果你经常吃玉米的话,一定要试试这种做法,简单美味特别香,大人孩子的超喜欢吃。

【需要食材】

玉米2条、淀粉1勺、白糖1勺、鸡蛋清2个、牙签、油适量。

【做法】

1、玉米刨成玉米粒用清水浸泡一会洗净,捞出沥干,用牙签穿成串备用。

2、取个干净大一点的碗,打入两个鸡蛋清、加1勺白糖,1勺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3、将串好的玉米,放入碗中均匀的裹上蛋液。

4、锅中放适量油,油温8成热时,放入玉米转中火慢炸,炸至金黄捞出,控干油即可。

5、简单又好吃,给孩子当小零食特棒。经常吃玉米,这种做法一定要试试,金黄甜香,简单好吃特解馋!

标签:玉米 烹饪技巧 菜谱 2018年09月19日 11:2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