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秋天了,贴秋膘就靠它了!

秋天到了,又到了贴秋膘的季节了,吃货们又蠢蠢欲动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绝对是贴秋膘的“神菜”,目测没有人不爱吃~~来吧,附上食谱。主料:羊排1000克调料:葱、姜、花椒、孜然、辣椒、八角一个、香叶一片蚝油2勺、老抽1勺、生抽2勺、料酒1勺,盐少许、洋葱半个做法:1、羊排洗净泡去血水,沥干水分…

秋天到了,又到了贴秋膘的季节了,吃货们又蠢蠢欲动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绝对是贴秋膘的“神菜”,目测没有人不爱吃~~来吧,附上食谱。



主料:羊排1000克调料:葱、姜、花椒、孜然、辣椒、八角一个、香叶一片蚝油2勺、老抽1勺、生抽2勺、料酒1勺,盐少许、洋葱半个

做法:



1、羊排洗净泡去血水,沥干水分,加入葱、姜、花椒、孜然、八角一个、香叶一片、蚝油2勺、老抽1勺、生抽2勺、料酒1勺,盐少许。

2、抓匀,给羊排做个按摩,盖保鲜膜腌2小时以上。



3、不沾锅加少许食用油,将腌好的羊排两面煎一下。

4、煎好的羊排放入铺有锡纸的烤盘内,加洋葱。用锡纸让羊排包裹好。



5、入预热烤箱200度上下火18-20分钟。取出撒孜然、辣椒面再入烤箱烤5分钟即可。

小贴士:

1、羊排要先小一些的,嫩口感好,也易烤熟。

2、腌好的羊排,在烤前煎一下可以更好的锁住肉的水分。

3、如果时间充足可以放入冰箱腌制过夜。

4、羊排大小不同,各家烤箱温度也不同,请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烘烤时间。

标签:烤羊排 2018年09月10日 10: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