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平底锅就能做的网红拉丝小甜点,超好吃

最近被一道网红小甜点刷屏朋友圈,人气爆棚的原因就是那长长的拉丝,让人食欲倍增,这款小甜点就是仙豆糕。一般甜点类美食都要用烤箱烤,仙豆糕用平底锅就搞定了。这让很多喜欢美食却没有烤箱的朋友们开心不已,在家轻松就可以尝试着做了。虽然这小点心好看好吃,看着很神奇,但其实做法并不复杂。下…

最近被一道网红小甜点刷屏朋友圈,人气爆棚的原因就是那长长的拉丝,让人食欲倍增,这款小甜点就是仙豆糕。一般甜点类美食都要用烤箱烤,仙豆糕用平底锅就搞定了。这让很多喜欢美食却没有烤箱的朋友们开心不已,在家轻松就可以尝试着做了。

虽然这小点心好看好吃,看着很神奇,但其实做法并不复杂。下面就教给您,喜欢的可以尝试喽。



所需食材:

小紫薯5个,低筋面粉120克,玉米淀粉40克,糯米粉50克,牛奶150克,鸡蛋1个,白糖60克,玉米油30克

做法:



1.紫薯洗净,上锅蒸熟。去皮,放入保鲜袋中擀成泥。

2.将紫薯泥放入容器中,避免过干,加入10克左右的牛奶拌匀。牛奶的量可根据需要调整。

3.容器中打入1个鸡蛋,加入30克糖,低筋面粉120克,玉米淀粉30克,玉米油30克,牛奶20克,揉成面团。静置一会儿。



4.制作麻薯馅。另准备一个碗,放入玉米淀粉10克,糯米粉50克,牛奶120克,白糖,搅拌均匀。锅中放水,水开后放入锅中蒸15分钟左右,取出揉匀。

5.将紫薯泥揉成小球。



6.将每个紫薯球按扁,包入一块麻薯馅。轻轻揉成球状。

7.静置好的饼皮部分,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

8.把小剂子按扁,包入紫薯馅。

9.将包好的坯子在案板上整成正方体或是长方体。



10.平底锅中放适量的油,油稍热后放入仙豆糕坯子,中小火煎至每面金黄即可。

标签:网红 甜点 仙豆糕 2018年09月04日 08:0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