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 > 正文

家常菜之丝瓜焖豆腐干

丝瓜的味道我挺喜欢的有一种清香,淡淡的,还带一丝丝的甜味豆腐干喜欢焖煮,因为这样的豆腐干吃起来很有滋味,也很润。丝瓜和豆腐干的搭配我想很多人没有尝试过吧,它们的结合有着不一样的火花,味道属实不错呢!材料:丝瓜适量、豆腐干适量、大蒜头适量做法1、丝瓜去皮,然后切成小块。2、豆腐干从…

丝瓜的味道我挺喜欢的

有一种清香,淡淡的,还带一丝丝的甜味

豆腐干喜欢焖煮,因为这样的豆腐干吃起来很有滋味,也很润。

丝瓜和豆腐干的搭配我想很多人没有尝试过吧,它们的结合有着不一样的火花,味道属实不错呢!


家常菜之丝瓜焖豆腐干


材料:丝瓜适量、豆腐干适量、大蒜头适量

做法

1、丝瓜去皮,然后切成小块。

2、豆腐干从中间切一下,切成两半,切开来的豆腐干比较容易入味。

3、蒜头拍扁切碎。

4、锅里放油,然后油热了加蒜末,爆出香味之后可以倒入切好的丝瓜翻炒。

5、丝瓜炒到变色,就可以倒入豆腐干翻炒;炒这个菜会觉得干干的,可以放些水去炒。

6、炒软之后可以再放适量的水,盖上盖子小火焖煮。

7、焖煮到快收汁了就可以,放入盐调味就行了。

用丝瓜去焖煮豆腐干,放了水去焖煮,那个丝瓜的味道都融入豆腐干里面,吃起来特别棒!!!


家常菜之丝瓜焖豆腐干

标签:丝瓜 豆腐 菜谱 2018年08月29日 10: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