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百科 > 正文

白紫搭配的少女风甜品 淡紫色的浪漫配白的纯洁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颜色,这些颜色就好像容器一样,收纳着我们平时的心情,这些心情直接影响着人们的情绪,即形成心理颜色视觉感。    象征神圣、善良、信任与开放;白色面积太大,会给人疏离、梦幻的感觉。由于白色最显著的性格是纯洁,所以会被广泛的应用在婚礼当中。…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颜色,这些颜色就好像容器一样,收纳着我们平时的心情,这些心情直接影响着人们的情绪,即形成心理颜色视觉感。


    象征神圣、善良、信任与开放;白色面积太大,会给人疏离、梦幻的感觉。由于白色最显著的性格是纯洁,所以会被广泛的应用在婚礼当中。


    紫色是优雅、浪漫,并且具有哲学家气质的颜色。紫色在自然界中较少见到,所以被引申为象征高贵的色彩。淡紫色的浪漫,不同于粉红小女孩式的,而是像隔着一层薄纱,带有高贵、神秘的感觉。


    在颜色分类上白色属于中间色,而紫色是标准的冷色系。如此两个冷色与中间色的搭配会显得协调中略带神秘,优雅中透出梦幻。


    需要注意的是,深紫色与艳紫色会显得充满魅力甚至有点狂野的华丽浪漫。若对紫色把握不对,有可能会造成高傲、轻佻的错觉。

标签:甜品 2012年12月29日 11:33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