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美食百科 > 正文

巧克力成为解构拼贴的元素 掀起甜蜜波普狂潮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对于巧克力来说,除了以固有形态成为美味外,也可以成为解构、拼贴的元素,结合其他食材成为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冰激凌等等美味,引领巧克力波普狂潮。    1.巧克力月饼    巧克力与中式点心月饼的组合,用巧克力做馅,让传统的月饼萌发时尚的新意。    2.巧克力慕斯    绵密…

    对于巧克力来说,除了以固有形态成为美味外,也可以成为解构、拼贴的元素,结合其他食材成为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冰激凌等等美味,引领巧克力波普狂潮。


    1.巧克力月饼

    巧克力与中式点心月饼的组合,用巧克力做馅,让传统的月饼萌发时尚的新意。

    2.巧克力慕斯

    绵密、入口即化的口感,绝对与品尝固体巧克力或巧克力蛋糕完全不同。

    3.巧克力蛋糕

    因西点师匠心独具,巧克力蛋糕发展至今已如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每一个蛋糕师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巧克力蛋糕。

    4.巧克力冰激凌

    在巧手的西点师手中,混入巧克力碎块,或是融入巧克力酱的冰激凌,让冰激凌又增添出多层次的口感。

    5.巧克力饼干

    松软的巧克力曲奇,涂抹上巧克力酱的手工饼干,全因创意不同彰显巧克力万千风情。

    6.Tiramisu

    泡过咖啡或兰姆酒的手指饼干,加上一层马斯卡彭、糖等混合物制作而成,最后蛋糕表面一层巧克力粉体现Tiramisu与巧克力的万千因缘。


标签:巧克力 2012年12月29日 11:23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