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正文

舌尖上的美食——莲藕排骨汤

作者:罗鸿霞     组织:太原优府商务代理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莲藕排骨汤  材料:猪小排、莲藕各500克、姜1块调味料:盐、米酒少量 制法:1、莲藕先用刀平拍,让藕肉松散,再切滚刀,然后用盐腌一下,待用; 2、把洗净斩段的排骨直接入锅加冷水烧开,用勺撇去血泡,加拍过的生姜一块,           再开锅时加藕一起炖,直到熟。 3、根据自己口味,调一下咸淡,炖出来的藕汤,有莲藕的甜香味。 

莲藕排骨汤

 

 

材料:猪小排、莲藕各500克、姜1块
调味料:盐、米酒少量 
  
制法:1、莲藕先用刀平拍,让藕肉松散,再切滚刀,然后用盐腌一下,待用; 
   2、把洗净斩段的排骨直接入锅加冷水烧开,用勺撇去血泡,加拍过的生姜一块,
           再开锅时加藕一起炖,直到熟。 
   3、根据自己口味,调一下咸淡,炖出来的藕汤,有莲藕的甜香味。 

2012年09月07日 11:3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