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美食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淮扬菜美食文化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软兜长鱼、平桥豆腐、虾籽蒲菜、文楼蟹黄汤包……淮安的中国淮扬菜美食节每年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昨天,第十一届中国淮扬菜美食文化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据从会上获悉,今年的美食节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行。本届美食节活动由淮扬美食之旅、金秋商务之旅、河湖文化之旅、生态休闲之旅、时尚婚庆之旅五大板块组成,包括中华风味小吃节、创新淮扬菜精品展示、家庭厨艺大赛、万人品尝淮扬美食等活动。今年的中秋国庆8天长假恰好也在美食节期间,届时高速公路又免费通行,旅游业界人士认为,这些利好将带来超大客流,南京

  软兜长鱼、平桥豆腐、虾籽蒲菜、文楼蟹黄汤包……淮安的中国淮扬菜美食节每年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昨天,第十一届中国淮扬菜美食文化国际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据从会上获悉,今年的美食节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举行。本届美食节活动由淮扬美食之旅、金秋商务之旅、河湖文化之旅、生态休闲之旅、时尚婚庆之旅五大板块组成,包括中华风味小吃节、创新淮扬菜精品展示、家庭厨艺大赛、万人品尝淮扬美食等活动。今年的中秋国庆8天长假恰好也在美食节期间,届时高速公路又免费通行,旅游业界人士认为,这些利好将带来超大客流,南京市民开车去淮安品美食看美景,方便又实惠。

 

  除了在自己“家门口”办美食节,淮扬菜也在努力“走出去”。记者了解到,首家淮扬菜品鉴堂将于10月在北京开张,将由淮安的淮扬菜名厨掌勺;上海、广州的品鉴堂也在筹备中,另外,第四家还有望开到香港,目前已在洽谈中。

2012年08月28日 10:23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