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年轻人创业做好这3点,成功率上升一半

自马云、雷军、史玉柱等创业界中的佼佼者的创业故事流传开以后,许多年轻人备受鼓舞,或是为了让自己出人头地,或是为了实现自身价值,或是为了实现纯粹的致富梦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创业大本营,成为创业大军的一员。拥有创业斗志和梦想固然重要,但创业要想一举成功也并非易事,年轻人创业做好…


年轻人创业做好这3点,成功率上升一半


自马云、雷军、史玉柱等创业界中的佼佼者的创业故事流传开以后,许多年轻人备受鼓舞,或是为了让自己出人头地,或是为了实现自身价值,或是为了实现纯粹的致富梦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创业大本营,成为创业大军的一员。拥有创业斗志和梦想固然重要,但创业要想一举成功也并非易事,年轻人创业做好这几点,成功率将会上升一半!

一、洞悉市场

洞悉市场是年轻人创业过程中要迈出的第一步,它也是决定创业能否成功的关键一步。洞悉市场包括市场需求、市场环境、市场前景、市场现状等一系列的前期考察工作,做好这些考察工作能够让你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创业项目是否具有可行性,是否已经存在强劲的竞争对手,以及是否具有一定的发展可能性。如果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没有做到有效的市场洞悉,接下来的创业之路必定寸步难行。

二、积累人脉

人脉是促使创业成功的有效资源,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马云之所以能够成功创立阿里巴巴集团,并且一步步发展壮大到今天这般成就,离不开他实力强悍的“18罗汉”精英团队,也离不开他创业路上的贵人孙正义,而这些团队成员和贵人正好就是马云在工作生活中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人脉资源。人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拥有的,它也需要你自身具备过硬的实力,才能吸引到更多的有志之士在关键时刻助力于你。

三、拓展技能

现代社会越来越需要具有综合能力的优秀人才,而对于那些想要自主创业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大部分年轻人选择创业项目都会优先考虑与自身专业方向相关的行业,这样相对能够最大程度上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专业技能,操作起来或许也比较得心应手。但创业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自己不太擅长的领域,譬如拉投资、做策划、做运营等问题,这就需要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自行拓展多方面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这样才能更易掌控未来的发展方向。

如今年轻人创业已成为大势所趋,在年轻的时候创业也确实被社会所看好。年轻人没有太多的顾虑,人们常说青春就是资本,在创业这条路上年轻化更加具有绝对优势。确实,年轻代表一种蓬勃朝气,代表一种积极向上的无畏勇气,代表一种创业成功的无限可能,这恰好就是年轻人创业的最大资本。

标签:创业 经济 雷军 2018年09月19日 15: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