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马云的支付宝出新规,真的是太方便了

支付宝作为当前主流的交易支付工具之一,拥有高达8亿的用户数量。这么多的用户数量可不是白来的,因为支付宝里面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支付宝不光用来线上、线下支付很方便,还有花呗可以使用,没钱了也还有借呗可以用,就连里面的芝麻分都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里面衡量一个人的信用的标准。大家应该都知道…

支付宝作为当前主流的交易支付工具之一,拥有高达8亿的用户数量。这么多的用户数量可不是白来的,因为支付宝里面的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支付宝不光用来线上、线下支付很方便,还有花呗可以使用,没钱了也还有借呗可以用,就连里面的芝麻分都已经成为了互联网里面衡量一个人的信用的标准。


马云的支付宝出新规,真的是太方便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支付宝的借呗的利率是有好几个档次,利率会随着你使用频率越来越低。但不变的是大家的还款期数都是6期。而在近日,支付宝更新了借呗的还款期数的规则,可以最高调整到12期分期还款。虽然这样做会导致利率高一点,但是这样能够进一步缓解资金带来的压力。这个可以说是很方便了,不少网友都觉得支付宝很是贴心。

还是觉得平时少使用这些借贷产品好一点。毕竟频繁的使用这些产品很容易让自己的资金规划变差。而且逾期了的后果也很严重。我朋友就因为借呗有几十元忘了还,最后拖延了三个月,芝麻分都被扣了一百多分,这实在是太吃亏了。你有没有支付宝借呗呢?用得多吗?

标签:经济 支付宝 互联网 2018年08月31日 15:4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