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印度经济增速将继续独占鳌头

一项调查显示,印度今年的增速在主要经济体中仍将是最快,受助于明年大选前政府支出的增加,但油价上涨则带来最大下档风险。7月19日-24日调查中近70名分析师平均预计,印度经济在截至2019年3月财年料增长7.4%,下一财年增长7.6%。印度经济规模为2万亿美元,最近超过法国成全球第六大经济体。但在卢比…

一项调查显示,印度今年的增速在主要经济体中仍将是最快,受助于明年大选前政府支出的增加,但油价上涨则带来最大下档风险。7月19日-24日调查中近70名分析师平均预计,印度经济在截至2019年3月财年料增长7.4%,下一财年增长7.6%。印度经济规模为2万亿美元,最近超过法国成全球第六大经济体。

但在卢比贬值并接近纪录低点之际,印度两大进口商品柴油和汽油成本创纪录新高,这已经成为一个主要负担,给上述预测带来风险。回答有关前景风险的一个额外问题的41名分析师中,有逾60%称近期油价上涨是最大的风险,因这加大了印度央行升息更多次的可能性。

印度经济已经开始复苏。此前,印度2016年禁止使用大额纸币,并且去年7月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导致经济放缓。实际上,过去一年印度经济增长率已经从5.6%的低位升至近几个季度的超过7%。

但是,尽管到明年底之前印度经济季度增长前景相对稳健,但料不会超过最近一个季度7.7%的增长率。“利率相对较高、高油价、汇率不确定性、2019年大选相关政治风险升高等,都是可能导致经济增长动能放缓的阻力因素,”花旗资深分析师SamiranChakraborty表示。


印度经济增速将继续独占鳌头


标签:印度 经济 2018年07月26日 09: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