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 > 正文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排名第六的是香港的李兆基家族,家族资产达到了290亿美元,这个家族位于香港,其家业主要是由了李兆基打下来的,李兆基和李嘉诚属于同时代的人,他与李嘉诚一样也是以房地产行业发家致富,赚到了第一桶金。之后李兆基将并没有将重心继续放在房地产产业,而是进入金融圈进行股票投资。李兆基在香港也有…

排名第六的是香港的李兆基家族,家族资产达到了290亿美元,这个家族位于香港,其家业主要是由了李兆基打下来的,李兆基和李嘉诚属于同时代的人,他与李嘉诚一样也是以房地产行业发家致富,赚到了第一桶金。之后李兆基将并没有将重心继续放在房地产产业,而是进入金融圈进行股票投资。李兆基在香港也有着香港股神之称,而善于打理资产的李兆基,将家族财富打理的是蒸蒸日上。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排名第五的是印度尼西亚的黄惠中,黄慧祥家族这个家族的主要来源来自Djarum,这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香烟品牌,拥有着香烟这样的高利润产业想不有钱都难。我们国内最赚钱的企业也是中国烟草公司,其公司利润比中石化、国家电网还要高,而Djarun在印度尼西亚国内的地位和中国烟草公司有得一拼,而且这种产业的资产往往都是实打实的资产,可比那些股票型资产要强上许多。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排名第四的是泰国的谢国安家族,其财富主要来源于正大集团,正大集团早年靠农业发家,泰国香米的出名其实就是得益于谢国安家族的宣传。在发家之后谢国安家族进行了多行业发展,一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华人跨国集团,家族资产达到了366亿元。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排名第三的是中国香港的郭家,香港确实不愧是全球最富有的地方之一,有两个家族出自香港可见香港的财富实力,郭家财富主要依靠新鸿基,新鸿基也是香港的房地产企业大概等于国内的碧桂园,其家族财富达到了404亿元,在全球都可以排进前50。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排名第二的是韩国李家,其产业是三星,这个品牌应该说是全球最具有知名度的企业,这个家族的产业达到了404亿元,而且三星集团在韩国国内的地位非常高,属于韩国经济的支柱之一。确实三星在韩国所以品牌中最具有实力的品牌,李家也是韩国的商业龙头。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排名第一的是印度安巴尼家族,这个家族在印度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印度总理!这个家族的产业基本上已经蔓延到了印度的所有产业,只要在印度生活就不可避免的要买安巴尼家族的产品。可以说安巴尼家族在印度的公司里可以说一家独大,其资产达到了449亿美元。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最富有的六大家族第一的家族在印度?


标签:李兆基 李嘉诚 三星 2018年07月18日 10:1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