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 > 正文

可口可乐准备转型,欲打造小包装提升销量

因可口可乐股票不佳,公司营收下降,所以公司欲转型发展小包装,提升可乐销量,刺激营业收入增加。对此,很多公司都看好这一决定。据一家华尔街公司称,可口可乐股价将因业务调整而上涨。Barclays将可口可乐股票评级调高,称其新产品变化将导致明年的销售增长。由于可口可乐公司计划专注于小包装汽水…

因可口可乐股票不佳,公司营收下降,所以公司欲转型发展小包装,提升可乐销量,刺激营业收入增加。对此,很多公司都看好这一决定。

据一家华尔街公司称,可口可乐股价将因业务调整而上涨。

Barclays将可口可乐股票评级调高,称其新产品变化将导致明年的销售增长。由于可口可乐公司计划专注于小包装汽水饮料,并将更多精力放在低卡路里饮料上,预计该公司将在2019年和2020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5%左右。

可口可乐准备转型,欲打造小包装提升份额

分析师LaurenLieberman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可口可乐正在执行一项深思熟虑的业务转型,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全面的转型。不变的配方,但专注于小包装和低卡路里。转型后的销量可能会像火柴燃烧一样火,我们还没有看到可口可乐的经营杠杆((operatingleverage))应该是什么样子。当他们用轻资产模式运营时,其表现与我们过去看到的将完全不同。”

可口可乐的股票表现不佳。今年股价下跌9.4%,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一路上涨。可口可乐目前市值1799亿美元,5年来股价表现平稳。最新财报显示,今年营收将下降10%以上。这也是可口可乐寻求转型的重要原因。

可口可乐准备转型,欲打造小包装提升份额

因美国人可乐不加冰是没法喝的,小包装可以更快制冷。也因为健康的原因,很多人减少了可乐的摄入,可乐里的糖分太高。或许你会少喝,但你不可能不喝,以后就卖小包装了。减少包装的规格,250毫升的小包装让你2口就喝完,想过瘾就再来一瓶吧。对于这一决定,你怎么看?

标签:可口可乐 小包装 销量 财经 2018年05月18日 10:4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