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 > 正文

雀巢71.5亿美元拿下星巴克零售和餐饮,震惊全球咖啡业!

据媒体报道,5月7日,瑞士雀巢公司宣布同美国咖啡连锁公司星巴克达成协议,将向星巴克先期支付71.5亿美元现金,以永久拥有在全球咖啡店以外销售相关星巴克产品的权利。这标志着全球新咖啡联盟的诞生。据悉,这两家咖啡巨头之间的交易涵盖星巴克的咖啡贸易、咖啡豆出售和即饮咖啡的业务,但不会涉及到…

据媒体报道,5月7日,瑞士雀巢公司宣布同美国咖啡连锁公司星巴克达成协议,将向星巴克先期支付71.5亿美元现金,以永久拥有在全球咖啡店以外销售相关星巴克产品的权利。这标志着全球新咖啡联盟的诞生。

雀巢71.5亿美元拿下星巴克零售和餐饮,震惊全球咖啡业!

据悉,这两家咖啡巨头之间的交易涵盖星巴克的咖啡贸易、咖啡豆出售和即饮咖啡的业务,但不会涉及到全球超过28000家星巴克连锁咖啡店。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年销售额或达20亿美元,同时,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雀巢公司还将接管约500名星巴克公司员工。

雀巢预计此项交易将从2019财年开始对其每股盈利和有机增长目标做出贡献,将为公司在北美地区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稳固在零售咖啡领域的领导地位。

雀巢71.5亿美元拿下星巴克零售和餐饮,震惊全球咖啡业!

星巴克则表示,预计此项交易最迟将从2021财年开始对其每股盈利做出贡献,并计划将这笔收益用于加快股票回购。星巴克在一份通报中表示,与雀巢合作是为了加速推动星巴克品牌在消费包装商品和餐饮服务领域的发展。而星巴克的高端产品也将为雀巢在全球其他地区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标签:雀巢 星巴克 咖啡业 交易 2018年05月08日 14: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