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国际经济 > 正文

84岁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恋上59岁滚石主唱前女友

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又恋爱了。英媒25日称,默多克新女友名叫杰莉霍尔。59岁的霍尔颇有来头,她曾是美国知名模特,也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前女友。报道说,默多克下周将首次与新女友亮相美国橄榄球世界杯决赛现场。默多克的老家在澳大利亚,正是那里的亲戚促成两人相…

最新财经新闻报道,现年84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又恋爱了。英媒25日称,默多克新女友名叫杰莉·霍尔。59岁的霍尔颇有来头,她曾是美国知名模特,也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前女友。报道说,默多克下周将首次与新女友亮相美国橄榄球世界杯决赛现场。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分手恋上59岁滚石主唱前女友


默多克的老家在澳大利亚,正是那里的亲戚促成两人相识。接近二人的消息人士透露,默多克和霍尔恋爱已经快一个月,他们几乎每天都要见面,要么在美国加州享受日光,要么一起到纽约看百老汇歌舞剧。默多克的亲戚说:“恋情虽然刚开始,但他们彼此相爱,如胶似漆,和年轻人一样。”默多克的朋友告诉媒体,默多克的新恋情说明他对待工作精力充沛,对待生活依旧热情似火。

报道称,这是默多克2013年与邓文迪分手后,严肃对待的第一段恋情,也可能是这位亿万富翁更惊奇私生活的开始。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邓文迪分手恋上59岁滚石主唱前女友


默多克结过3次婚,第一任妻子帕特丽娅是一名空姐,第二任妻子安娜是一名记者。与安娜离婚后,默多克迅速和邓文迪结婚。

财经资讯了解,霍尔出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在伦敦生活多年。作为美国名模和演员,身高1.83米的霍尔金发碧眼,曾是43家杂志的封面女郎。霍尔和贾格尔没有办理过结婚手续,二人生育了4个孩子。1999年,霍尔受不了贾格尔频繁“劈腿”,选择分手。此后,她与多名年轻男子有过恋爱关系,但都没能维持多久。霍尔坦言自己还深爱贾格尔,这导致她与后来的男友不欢而散。如今,霍尔与4个子女一起生活。

默多克与霍尔年龄相差25岁,他和邓文迪相差38岁,新恋情的年龄差距缩小。霍尔曾对媒体说:“我妈妈说过,留住男人的心不难——在卧室里像个好保洁,在厨房里当个好厨师。”媒体称,霍尔或许能与默多克有好的“结果”。目前,霍尔和默多克的孩子都知道了他们的恋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财经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