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国际经济 > 正文

中铁总中标印度高铁项目 全长约1200公里

最新财经新闻23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印度高铁公司日前正式向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企业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与印度本地企业组成的联合体签发授标函,授予联合体承担新德里至孟买高速铁路的可行性研究工作。据财经资讯了解,新德里至孟买高速铁路连接印度首都新德里与经济中心孟买,全…

最新财经新闻23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印度高铁公司日前正式向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企业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与印度本地企业组成的联合体签发授标函,授予联合体承担新德里至孟买高速铁路的可行性研究工作。


中铁总中标印度高铁项目 全长约1200公里


财经资讯了解,新德里至孟买高速铁路连接印度首都新德里与经济中心孟买,全长约1200公里。印度高铁公司自2014年12月开始,对新德里至孟买、孟买至钦奈、新德里至加尔各答三条高铁的可行性研究进行全球公开招标,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等7个国家的12家著名咨询公司联合体参与了竞标。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高速铁路具有技术先进、安全可靠、适应性强、性价比高等综合优势。

目前,中国已建成的高速铁路有1.7万公里,约占世界高速铁路总里程的60%以上,是世界上高速铁路运营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铁三院牵头组成的中印企业联合体中标印度新德里至孟买高速铁路可研标,充分体现了国际社会和国际高铁市场对中国高铁技术的认可,体现了中国铁路强大的综合实力,是中国铁路“走出去”取得的又一成果。中标后,中印企业联合体将于近期组织高铁方面的专家,启动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财经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