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国际经济 > 正文

收益下滑销售指标未达到 宝洁CEO遭降薪

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保洁公司(PG)首席执行官雷富礼薪资被削减$110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在刚刚结束的上一财年中未实现预期的销售和利润增长目标。宝洁公司上周五公布的股东委托书显示,截至到今年6月,雷富礼先生的年薪为1830万美元,与去年1950万美元的薪资相比下降了6.2%。雷富礼先生薪…

最新财经新闻报道,保洁公司(P&G)首席执行官雷富礼薪资被削减$110万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在刚刚结束的上一财年中未实现预期的销售和利润增长目标。


收益下滑销售指标未达到 宝洁CEO遭降薪


宝洁公司上周五公布的股东委托书显示,截至到今年6月,雷富礼先生的年薪为1830万美元,与去年1950万美元的薪资相比下降了6.2%。雷富礼先生薪资减少的部分主要为奖金,该数字去年为440万美元,而现在降为329万美元。

财经新闻网了解,在截至6月30日的上一个财年中,宝洁公司净收益为70亿美元,于去年相比下降40%,由于受到外国货币对美元贬值的影响,宝洁销售额下降5%至763亿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页面右方二维码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


(财经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