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国际经济 > 正文

油价跌至六年最低 OPEC吃了“炫迈”停不下来

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虽然油价已经跌到六年来的最低点——43.08美元,但OPEC在拉低油价的路上简直停不下来。周二,石油输出国组织称,7月份石油的输出量为三年来的最高点,日产3150万桶,超过早前其允诺的日产150万桶的最高值。多出的石油产自伊朗、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尤其是伊朗,产出为2012年最高…

最新财经新闻报道,虽然油价已经跌到六年来的最低点——43.08美元,但OPEC在拉低油价的路上简直停不下来。


油价跌至六年最低 OPEC吃了“炫迈”停不下来


周二,石油输出国组织称,7月份石油的输出量为三年来的最高点,日产3150万桶,超过早前其允诺的日产150万桶的最高值。

多出的石油产自伊朗、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尤其是伊朗,产出为2012年最高水平,这暗示其已经为享受核协议成果做好准备。

根据OPEC资料,伊朗将其石油产量从七月的32300桶/天提高到2860万桶/天。长期受到制裁的这一国家,如今无比渴望重回全球能源强国的地位。

非OPEC区的石油产量也在不断飙升。报告指出,中国,哥伦比亚,俄罗斯和美国的石油产出均快于预期。

报告称:“虽然大宗商品价格显示美国页岩气行业在萎缩,但美国的石油产出依然是40年来的最高水平。”

今日财经市场数据显示,各国的石油战打得并不轻松,虽然价格下跌,但石油产出国们并无意削减供应量。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财经责编:刘瑞玲 )
标签:最新财经新闻 今日财经 油价下跌 扩大产出 OPEC 2015年08月12日 08:3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