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国际经济 > 正文

伊朗也流行山寨 麦当劳变成马当劳

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的大街小巷里正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山寨”美国快餐品牌,“马当劳”(MashDonald’s)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一例。马当劳餐厅的商标同麦当劳经典的M型商标极为相似。餐厅的海报也原封不动地复制了麦当劳的经典人物形象——笑眯眯的、穿红衣黄裤的白脸小丑。餐厅的店主哈桑…

最新财经新闻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的大街小巷里正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山寨”美国快餐品牌,“马当劳”(MashDonald’s)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一例。


伊朗也流行山寨 麦当劳变成马当劳


马当劳餐厅的商标同麦当劳经典的M型商标极为相似。餐厅的海报也原封不动地复制了麦当劳的经典人物形象——笑眯眯的、穿红衣黄裤的白脸小丑。


伊朗也流行山寨 麦当劳变成马当劳


餐厅的店主哈桑说:“我就是用麦当劳的商标来吸引顾客。麦当劳这个名字是品质的象征。伊朗人民都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看到麦当劳的标志自然就停在店门口了。”

但马当劳餐厅的食品与麦当劳的不太一样。马当劳售卖2.1美元的沙拉三明治、3.75美元的特制1.5英尺长超级三明治,以及类似于“巨无霸”汉堡的长条汉堡等。

来自伊斯法罕的一名海军评价道:“马当劳的沙拉三明治太好吃了!但是要是真的麦当劳来了这儿,我肯定也要吃麦当劳。每次去麦加朝圣,我们每天晚上都吃麦当劳。”


伊朗也流行山寨 麦当劳变成马当劳


伊朗店主将知名的美国快餐品牌名称稍作修改。左为原品牌名称,右为修改后的名称。

财经新闻网了解,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伊朗的山寨美国快餐餐厅越来越多。除了马当劳,德黑兰还有山寨的肯德基、必胜客和汉堡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


(财经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