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万达KTV关店潮 王健林真不要大歌星了

近日,有消息称万达大歌星KTV旗下所有门店将于7月底全面关闭。昨晚成都金牛万达、锦华万达的两家大歌星KTV在同日宣告“暂停营业”,店门前也贴出了储值卡退款处理办法。而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此前,上海、武汉、济南、温州、泉州等地大歌星KTV已于7月初暂停营业,其他城市门店也正在进行结业相关工作…

近日,有消息称万达大歌星KTV旗下所有门店将于7月底全面关闭。昨晚成都金牛万达、锦华万达的两家大歌星KTV在同日宣告“暂停营业”,店门前也贴出了储值卡退款处理办法。


万达KTV关店潮 王健林真不要大歌星了


而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此前,上海、武汉、济南、温州、泉州等地大歌星KTV已于7月初暂停营业,其他城市门店也正在进行结业相关工作。

成都两店“暂停营业”

在成都金牛、锦华万达广场内,大歌星KTV与万达广场同步开业,陪伴成都市民已多年。昨日两店突然宣告暂停营业,让不少不知情的顾客感到意外。

昨晚7时,位于金牛万达3楼的大歌星KTV前,以往霓虹绚烂的歌城拉下了卷帘门,一片寂静。店门前的一张“关门告示”显示:“因公司业务调整,本店于7月19日暂停营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此外,告示还指出,对于持有储值卡的顾客,即日起一个月内可在现场办理退款业务。落款时间为7月20日。

位于锦华万达二楼的大歌星KTV,这里同样宣告“暂停营业”,大门紧锁。关店封条上落款日期同样为7月20日。

全国门店陆续停业

和全国其他城市的大歌星KTV门店相比,成都并不是最早关门歇业的。7月初,上海、武汉、济南、温州、泉州等地的大歌星KTV已陆续暂停营业。而在一周前,业内更是传出了全国大歌星KTV将在7月底歇业的消息。

财经新闻网了解,大歌星KTV作为全国最大的连锁量贩式KTV,其原属于林氏投资集团,该集团董事长林宁正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夫人。2010年,大歌星KTV正式并入万达集团。

而在万达集团的百度词条里,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描述:“大歌星是万达集团投资的连锁娱乐企业,为群众提供文明健康的娱乐方式,已在全国开业81家店,计划到2015年开业130家店,成为中国大型文化行业连锁企业。”

大歌星去留或许早有打算

背靠万达集团这样的大靠山,大歌星为何关门?对于大歌星的去留,万达集团或许早有打算。万达集团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显示,王健林当时着重提及了万达院线、文化旅游、电商、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大歌星业务只是寥寥几笔带过;而在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中,王健林并未提及大歌星业务。

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认为,(开办大歌星)主要是万达当时战略发展的需要,大歌星是万达集团为了配合商业地产所做的配套项目,在当时对商铺的销售、客流的吸引等起了一定作用。但现在传统KTV越来越不好做,万达集团还有转型的需要,需要对业务进行取舍。


(财经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