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山东联通现大规模故障 炒股大妈赔十倍怒闯营业厅

据最新财经新闻报道,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山东联通出现大规模长时间网络故障,多地市联通用户反映网络无法正常访问,期间山东联通客服10010一直处于无法拨通状态。下午13时30分左右,联通网络逐步恢复正常。整个网络故障持续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在普通人眼里,一个小时的断网时间也许不算什么,甚…

最新财经新闻报道,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山东联通出现大规模长时间网络故障,多地市联通用户反映网络无法正常访问,期间山东联通客服10010一直处于无法拨通状态。下午13时30分左右,联通网络逐步恢复正常。


山东联通现大规模故障 炒股大妈赔十倍怒闯营业厅


整个网络故障持续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在普通人眼里,一个小时的断网时间也许不算什么,甚至可以拿来午休小憩一会,但在互联网工作者看来,断网一小时可能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问题。在炒股者眼中,这断网的60分钟甚至有可能成为“生死时刻”。

山东联通此次大规模网络故障,导致很多市民前往联通营业厅一探究竟,其中不乏炒股、炒期货的人士。这不,今天中午,有网友称青岛市南区香港中路营业厅就迎来了一位怒气冲冲的大妈,只见她在营业厅里焦急的来回踱步,细问之下才知道,这位大妈还是一个股民。

炒股大妈表示,今天中午在股市下了一单,随后又想撤回,这时候突然发现网络出现故障,撤单失败。心急的大妈赶紧拨打了联通客服电话10010,却发现无法接通。无奈之下,大妈只好风风火火的赶来营业厅讨个说法。

炒股大妈还称,旁边有一位炒期货的男子也受到了联通网络故障的影响,“眨眼之间成十倍左右赔钱”。虽然大妈的话有些夸张,但也反映了此次联通网络故障给部分用户了造成了一定的财产损失。

对于此次长时间大面积网络故障,青岛联通官方并未做出明确回应,联通用户因此造成的损失也尚未得到妥善解决。

财经资讯了解,目前山东尚有部分地市联通网络仍未恢复。


(财经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