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国际经济 > 正文

微软重塑品牌形象放弃IE 新浏览器名称重新拟定

虽然这已经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了,但微软现在终于确认,即将到来的新浏览器会采用新名称,目前的代号为ProjectSpartan。据最新财经新闻了解,在近日的一次微软聚会上,该公司的市场营销主管ChrisCapossela透露,微软浏览器会有新名称及品牌。“我们正在为Windows10开发新的浏览器。IE会继续存在,但也…

虽然这已经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了,但微软现在终于确认,即将到来的新浏览器会采用新名称,目前的代号为ProjectSpartan。

最新财经新闻了解,在近日的一次微软聚会上,该公司的市场营销主管ChrisCapossela透露,微软浏览器会有新名称及品牌。“我们正在为Windows10开发新的浏览器。IE会继续存在,但也会有新的浏览器ProjectSpartan,现在的项目代号是这个,毕竟总是需要个名字的。”

在某些版本的Windows10中,IE会继续存在,这主要是为了企业用户。但ProjectSpartan会有不同的名称,而且会是Windows10用户的主要浏览器。这主要是为一摆脱IE的负面形象,微软在这上面花了不少广告费,但效果不佳,去年12月,当时的IE主管也离开了公司。

Capossela还谈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信息,在取名这事上,微软着实花了不少功夫。他谈到,“微软”品牌要比“Windows”或“InternetExplorer”品牌都有吸引力。在一项研究中,他们发现将“微软”放在新浏览器名称(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的前面,会比把“InternetExplorer”放在前面更能吸引英国的Chrome用户。有下图为证:


微软放弃IE


微软对名称真的是很重视,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它会何时公布IE继任者的名字。从上面的研究中,我们至少知道微软想离IE越远越好,最终可能就叫MicrosoftProjectSpartan也说不定。

微软都这么讨厌IE,我们也没什么好留念的。

除了谈到浏览器,Capossela还透露了微软未来的挣钱,以及使用社交媒体的方式。微软现在社会化营销做得不错,一个Xbox团队就获得了不少关注,推文被转了3.5万次。

看样子,微软正在重塑品牌形象,也许它真的准备好了再次被爱。


今日关注的话题是关于代理记账公司的信息内容,如果您想更多了解相关商务代理的知识和办理注意事项,敬请关注代理记账公司



(财经责编:任波 )
标签:最新财经新闻 微软放弃IE 2015年03月18日 11:0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