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商务 > 正文

开荒者:创业服务平台

创业是创业者对自己拥有的资源或通过努力能够拥有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从而创造出更大经济或社会价值的过程。创业是一种劳动方式,是一种需要创业者运营、组织、运用服务、技术、器物作业的思考、推理和判断的行为。根据杰夫里提蒙斯(JeffryA.Timmons)所著的创业教育领域的经典教科书《创业创造》(…

创业是创业者对自己拥有的资源或通过努力能够拥有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从而创造出更大经济或社会价值的过程。创业是一种劳动方式,是一种需要创业者运营、组织、运用服务、技术、器物作业的思考、推理和判断的行为。根据杰夫里·提蒙斯(JeffryA.Timmons)所著的创业教育领域的经典教科书《创业创造》(NewVentureCreation)的定义:创业是一种思考、推理结合运气的行为方式,它为运气带来的机会所驱动,需要在方法上全盘考虑并拥有和谐的领导能力。

创业作为一个商业领域,致力于理解创造新事物(新产品,新市场,新生产过程或原材料,组织现有技术的新方法)的机会,如何出现并被特定个体发现或创造,这些人如何运用各种方法去利用和开发它们,然后产生各种结果。

创业是一个人发现了一个商机并加以实际行动转化为具体的社会形态,获得利益,实现价值。

开荒者是一种非标准化的互联网业务,重点争对创业者服务,针对卖家、买家不同的致力为所有人创造便捷的交易渠道。作为本地最专业的企业事务服务平台,开荒者还建立了消费者电子商务、B2B市场业务,对消费者、商家以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开荒者平台优势

·一站式解决企业事务所需

·企业用最低的广告投入产生长效的广告效应

·在这里可以找到您所需的一切,这里的一切同样可以认知您。

·企业导向,提供企业服务,创业服务平台。

太原分类信息网http://ty.kaihuangzhe.com

西安开荒者http://xa.kaihuangzhe.com



(财经责编:任波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