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能源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重挫4.1%报每桶88.14美元

发布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88.07,-0.07,-0.08%)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创下自8月初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主要由于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担心,压倒了相对较好的供应端消息的影响。据美国政府周三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有所下降。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5美元,报收于每桶88.14美元,跌幅为4.1%,创下自去年12月份以来最高的单日百分比跌幅。周二纽约油价也收盘下跌,主要由于投资者不确定西班牙何时可能请求欧盟援助,但美元汇率的下跌则对 油价形成了部分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88.07,-0.07,-0.08%)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创下自8月初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主要由于市场对原油需求前景感到担心,压倒了相对较好的供应端消息的影响。据美国政府周三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有所下降。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1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5美元,报收于每桶88.14美元,跌幅为4.1%,创下自去年12月份以来最高的单日百分比跌幅。周二纽约油价也收盘下跌,主要由于投资者不确定西班牙何时可能请求欧盟援助,但美元汇率的下跌则对 油价形成了部分支撑。

  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40美元,报收于每桶108.17美元,跌幅为3.05%,盘中最低触及每桶107.67美元,最高触及每桶111.36美元。按收盘价计算,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与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之间的差价为每桶20.02美元,这一 差价在去年10月14日触及每桶27.88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28日当周的能源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0万桶,出乎分析师意料。能源信息和咨询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0万桶。报告还显示,该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10万 桶,分析师预期为维持不变;馏分油(包括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37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40万桶。

  美元汇率今天有所上涨,加重了原油期货所面临的卖压。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9.953点,高于周二的79.715点。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1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下跌7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0美元(约合每升0.74美元),跌幅为2.4%,创下自7月25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11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07美元(约合每升0.81美元),跌 幅为1.9%,创下两个星期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同时也是汽油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盘下跌;11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报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40美元,跌幅为3.9%,扭转此前6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

2012年10月04日 10:2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