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能源 > 正文

中科英华决定终止转让全资石油子公司全部股权 并保留追究相关经济赔偿的权利

发布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日前,因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未能按照事先约定支付1.16亿元首笔付款,中科英华决定终止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世新泰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保留追究相关经济赔偿的权利。

  日前,因松原市东北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未能按照事先约定支付1.16亿元首笔付款,中科英华决定终止转让全资子公司北京世新泰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保留追究相关经济赔偿的权利。近年来,中科英华制定了“剥离非主营业务、聚焦新材料和新能源领域、做大做强主业”的发展战略。基于此战略,公司拟出售其石油资产。世新泰德持有中科英华全部石油资产,油田资源含油面积16.7平方公里,探明石油地质储量458万吨。截至2011年7月31日,世新泰德总资产为1.43亿元,净资产3967.32万元。去年12月,中科英华以1.7亿元价格,将世新泰德投资100%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出售给东北石油。《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东北石油按约定向公司支付了3400万元定金。



  据悉,东北石油注册资本3300万美元,主要以油气开发、采油新技术推广和应用、油水井作业安装为主,曾在美国上市。但截至目前,中科英华仍未收到松原东北石油的首笔付款,经与松原东北石油持续沟通,基于出售事项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终止该笔交易。对于东北石油单方面违约,知情人士“感到很意外”。他表示,按照中科英华既定的发展战略,加上近年来中科英华对于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业务表现出来的决心,再次出售世新泰德股权是大概率事件。

标签:财经 中科英华2012年09月28日 10:11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