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 能源 > 正文

“中朝投资合作高层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作者:李凯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近日,由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主办的“中朝投资合作高层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朝鲜政府官员、中朝问题专家以及百名大型企业董事长等各界嘉宾在本次活动就中朝关系发展趋势、朝鲜投资环境、朝鲜项目考察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读。会上,中海投首席执行官郑帅发表致辞。朝鲜合营投资委员会副委员长金铁镇解读了朝鲜面向中资企业赴朝投资的各项优惠性政策,并欢迎投资者以基金的形式参与到朝鲜的经济发展中。作为外国投资企业在朝鲜投资最高审核批准的国家级部门,朝鲜合营投资委员会在全球设立了唯一的对外窗口――朝鲜投

  近日,由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主办的“中朝投资合作高层峰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朝鲜政府官员、中朝问题专家以及百名大型企业董事长等各界嘉宾在本次活动就中朝关系发展趋势、朝鲜投资环境、朝鲜项目考察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读。会上,中海投首席执行官郑帅发表致辞。朝鲜合营投资委员会副委员长金铁镇解读了朝鲜面向中资企业赴朝投资的各项优惠性政策,并欢迎投资者以基金的形式参与到朝鲜的经济发展中。作为外国投资企业在朝鲜投资最高审核批准的国家级部门,朝鲜合营投资委员会在全球设立了唯一的对外窗口――朝鲜投资事务所,即对外招商引资的平台。朝鲜投资事务所理事长孙浩烈在会上介绍了朝鲜现有投资环境,以及如稀土、黄金等各项优质资源的储量及分布,深入讲解了朝鲜目前所需要的矿产资源勘探开采、大规模商业地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工程及高新科技产业等热门项目,并描绘了朝鲜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中,朝鲜投资事务所理事长孙浩烈与中海投首席执行官郑帅正式签署“中朝民间资本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发起了“投资朝鲜专项基金”,进一步促进中朝民间资本牵手,借助民间的资本力量,协助中朝间深度、大规模合作迅速开展。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支针对朝鲜发起的大型基金。中海投首席经济学家郭夏表示,相对于中国30年历程的改革开放不同,朝鲜的经济发展进程将大为缩短。鉴于朝鲜相对较少的人口、国土面积及丰富的资源矿藏,朝鲜一旦大力发展经济,将在极快的时间内完成。届时,朝鲜各个领域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开发,由劳动密集型产业迅速升级为资金、智力密集型产业,其投资机会也将大为减少。所以现在是投资朝鲜的最好时机。

2012年09月25日 08:1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