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马云酒吧”长这样!镇店之宝辣眼睛

近日,“马云开酒吧”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据说开业当天高晓松、蔡康永、汪涵、马东等嘉宾纷纷现身捧场。1月9日晚,这家传说中大咖云集的酒吧正式对外营业,走进大厅更像是一家书店,进门一块黑板上可谓“群星璀璨”,马云、逍遥子(张勇)、高晓松、张纪中、徐熙媛等名人签名跃然眼前。移开一处暗门…

近日,“马云开酒吧”的消息在网络上热传,据说开业当天高晓松、蔡康永、汪涵、马东等嘉宾纷纷现身捧场。1月9日晚,这家传说中大咖云集的酒吧正式对外营业,走进大厅更像是一家书店,进门一块黑板上可谓“群星璀璨”,马云、逍遥子(张勇)、高晓松、张纪中、徐熙媛等名人签名跃然眼前。



移开一处暗门后别有洞天,露出酒吧本该有的样子。在舞台不起眼的一角才是真正的镇店之宝,马云曾经在阿里内部晚会上的致敬杰克逊的重金属套装和辣眼睛的红毛鸡朋克套装陈列整齐,边上还有当时的一些舞台照片,最上面的霓虹字赫然写着“Jack`sSHOW”。





标签:马云酒吧 高晓松 汪涵 蔡永康 2019年01月11日 18:0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