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谁的婚礼?希拉里碧昂斯等都悉数到场

新娘伊莎-安巴尼将于本周三在孟买结婚,但庆祝活动已于周末在孟买开始,期间将举行宴会、唱歌、跳舞和其他婚礼前仪式。 从左至右:新娘伊沙安巴尼,克林顿和新娘的母亲《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上周末,希拉里•克林顿和女助手胡玛•阿贝丁前往印度,参加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27岁女儿伊沙•安巴尼的…

新娘伊莎-安巴尼将于本周三在孟买结婚,但庆祝活动已于周末在孟买开始,期间将举行宴会、唱歌、跳舞和其他婚礼前仪式。


谁的婚礼?希拉里碧昂斯等都悉数到场

         从左至右:新娘伊沙·安巴尼,克林顿和新娘的母亲


《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上周末,希拉里•克林顿和女助手胡玛•阿贝丁前往印度,参加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27岁女儿伊沙•安巴尼的婚礼。

据悉,数十架包机接来全球嘉宾飞往乌代普尔,这场婚礼在当地被称为“巨大的印度婚礼”。


谁的婚礼?希拉里碧昂斯等都悉数到场

          在乌代普尔奥贝罗伊举行婚礼前庆祝活动的地点


有消息称,印度首富穆凯什•安巴尼是全球第19大富豪,拥有434亿美元的财富。这要归功于他担任印度油气巨头信实工业(RelianceIndustries)的掌门人。

他还与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Foundation)关系密切,曾向该非营利组织捐赠了数十万美元,并与克林顿夫妇一起在美国开发清洁能源项目。

希拉里抵达后,新娘的父母向希拉里赠送了鲜花,随后希拉里将这束鲜花交给了女助手阿贝丁,她显然是此行的常客。

穆克什和妻子妮塔与克林顿交谈时,阿贝丁拿着花站在一旁。穆克什和妻子妮塔与克林顿交谈时,阿贝丁拿着花站在一旁。

后来,新娘和她的母亲在斯瓦迪丝的集市上玩的时候,分享了她和希拉里的合影。

据了解,新娘伊莎-安巴尼将于本周三在孟买结婚,但庆祝活动已于周末在孟买开始,期间将举行宴会、唱歌、跳舞和其他婚礼前仪式。

上周六,许多顶级实业家、政治家、体育明星和宝莱坞明星齐聚乌代普尔,参加当地所谓的“盛大的印度婚礼”。庆祝活动将把印度最具影响力的两个家庭聚集在一起。参加庆祝活动的客人可以通过一款应用程序了解活动内容,其中包括碧昂丝(Beyonce)的一场私人音乐会。


谁的婚礼?希拉里碧昂斯等都悉数到场

希拉里穿着金色长裙去看碧昂斯的表演


谁的婚礼?希拉里碧昂斯等都悉数到场

碧昂丝在婚礼前的庆祝活动中为宾客表演


不过,希拉里在印度停留的时间不长,星期一乘飞机离开印度。

标签:希拉里 印度首富 婚礼 碧昂丝 2018年12月12日 11:1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