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宋丹丹晋升奶奶,对儿子态度180大反转

娱乐圈是个捞钱的好地方,不少明星们生了孩子都不闲下来,甚至带着孩子一起上节目,就是希望想给自己的孩子多点曝光率,让孩子以后也走上当明星这条路。说起星二代,娱乐圈内比比皆是,今天要说的这个星二代或许没有多少人认识,最近几年蹭着自己母亲的热度才多点曝光率,他就是巴图。其实演员这个职…

娱乐圈是个捞钱的好地方,不少明星们生了孩子都不闲下来,甚至带着孩子一起上节目,就是希望想给自己的孩子多点曝光率,让孩子以后也走上当明星这条路。说起星二代,娱乐圈内比比皆是,今天要说的这个星二代或许没有多少人认识,最近几年蹭着自己母亲的热度才多点曝光率,他就是巴图。


宋丹丹晋升奶奶,对儿子态度180大反转


其实演员这个职业并不适合巴图,或许是父母遗传的基因如此,没能给他帅气的外表,再加上他胖胖的身材,所以这么多年来他虽然有出演过一些电视剧,但是始终只能在里面充当配角,与男主甚至男二都无缘。所以作为的演员的话,其实他是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阶段,算是星二代中混的最不好的那种。

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巴图,对于中国的情形不是十分了解,有着外国人天生的那种散漫,也难怪当宋丹丹带着他上国内综艺节目,在节目里对他吐槽不断坐下来休息会就被宋母说懒,做鸡窝就被宋母说绝对不可能做好。毕竟是公众节目,被自己的母亲如此吐槽确实不好。宋丹丹节目外也表示自己确实对孩子要求很严格,没有考虑到孩子的感受,因为从小是身在单亲家庭,后来还独自一人去国外留学,所以回国后的巴图其实很没有信心。也反思了自己的行为,说以后会慢慢学会鼓励自己儿子,帮助他提升自信。


宋丹丹晋升奶奶,对儿子态度180大反转


如今巴图已经是一个父亲了,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前不久看见他参加的另一档节目,发现他已经改变很多了,和嘉宾们有说有笑,看来自信心提升了不少呢,而宋丹丹晋升奶奶后,对儿子的态度也是180°大反转!英达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当了奶奶后的宋丹丹开心坏了,经常对外提及自己的孙子多可爱,自己的儿媳妇多么尽心尽力,言语间满是幸福的氛围。但是作为巴图亲生父亲的英达,多年来对母子不闻不问,如今有了孙子了,却坐不住了,想和母子俩和好,虽然古话说血浓于水,但是这样突然的回心转意,不知道丹姐会不会允许其看望孙儿呢?

标签:综艺 宋丹丹 影视 2018年10月18日 10:5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