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张一山生日,杨紫凌晨送祝福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着与我一样的疑惑,在娱乐圈当中啊男女之间到底会不会真的有那种所谓的纯洁的友谊呢,并且这个男女之间之间的感情是不是一定就是纯洁的呢?其实我觉得吧这个东西啊还真的不好说,并且呢在娱乐圈当中啊这样子的友谊也确实是不多,比如杨紫与张一山这一对,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大家…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着与我一样的疑惑,在娱乐圈当中啊男女之间到底会不会真的有那种所谓的纯洁的友谊呢,并且这个男女之间之间的感情是不是一定就是纯洁的呢?其实我觉得吧这个东西啊还真的不好说,并且呢在娱乐圈当中啊这样子的友谊也确实是不多,比如杨紫与张一山这一对,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大家都是看得到的吧。


张一山生日,杨紫凌晨送祝福


我们都知道其实他们两个人都是童星出道的吧,并且他们两个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合作了,当时他们两个人一起合作的《家有儿女》这一部电视剧相信大多数都有看过吧,所以自从那个以后他们两个人可以说做是关系很好的铁哥们来着吧,所以他们两个人是有着所谓的纯洁的友谊的,很多人都经常会说,这个张一山他就像一个大哥一样,会好好的保护杨紫。


张一山生日,杨紫凌晨送祝福


那么张一山他在童年的时候就已经出名了,并且大家都看得到,在他的同龄当中,他的演技真的可以说做是特别特别不错的吧,可以说做是一位娱乐圈当中的一位实力派的演员吧,所以最近张一山他过生日,娱乐圈当中也有很多人纷纷为他送去了祝福。


张一山生日,杨紫凌晨送祝福


那么杨紫作为他的好朋友,也为他守零点为他送去了生日祝福,而张一山只是霸气的回复了一个字,哼。这种回应啊真的是在符合他的性格了,很多网友看到这个,都快沸腾了。

标签:张一山 家有儿女 杨紫 2018年10月16日 10:5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