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亲爱的客栈》2开播,收视效果不如意

《亲爱的客栈》第一季节目相信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阚清子和纪凌尘每天的打打闹闹,刘涛和王珂的中年爱情,还有陈翔的才华都令人回味。而《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悄然来至,有不少人都很期待但播出后,观众们吐槽第二季《亲爱的客栈》有三点不如第一季,即便是再次邀请到刘涛和王珂,也难抗节目收视…

《亲爱的客栈》第一季节目相信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阚清子和纪凌尘每天的打打闹闹,刘涛和王珂的中年爱情,还有陈翔的才华都令人回味。而《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悄然来至,有不少人都很期待但播出后,观众们吐槽第二季《亲爱的客栈》有三点不如第一季,即便是再次邀请到刘涛和王珂,也难抗节目收视率。

第一点:地址

《亲爱的客栈》第一季节目选择的地址是泸沽湖旁,要想到客栈居住,必须要乘船渡过湖泊才能到达,虽然有些麻烦,但这也让旅客更多的观赏到当地的风景。比如饿了可以在湖边烧烤、想玩的话可以乘船观览,也可以湖边钓鱼,所以可选择的娱乐项目有很多。

相比较于第一季的地址,第二季所选的地址就比较粗暴了,是在内蒙古的大山中,这里虽然风景很好,而且还有许多野生小鹿供游客观赏,但昼夜温差太大。据悉第二季的拍摄时间是九月份,但节目中刘涛已经穿上了棉拖,晚上没有空调制暖肯定不行,出门更是冻得不行。


《亲爱的客栈》2开播,收视效果不如意


第二点:房子构造

第一季中的房子位于湖泊边,客栈有好几间客房,客厅和厨房等空间也是很大,但第二季前期的房子是临时搭建起来的,空间也小的可怜。刘涛和王珂所居住的屋子,床是可升降的,目的就是节省空间,而灶台也不大,房子的墙壁还是玻璃制成的,保暖性真的让人堪忧。等房子全部搭建完成,想必还需要不短的时间。


《亲爱的客栈》2开播,收视效果不如意


第三点:嘉宾

第一季节目中阚清子和纪凌尘的加入让整个节目充满看点,俩人的日常也是观众们所期待看到的,还有陈翔的多才多艺,也是吸引观众的一点。


《亲爱的客栈》2开播,收视效果不如意


但第二季节目中,只有刘涛一个人是节目的常驻女嘉宾,她和王珂的感情也是早被大家熟知。其他三个年轻男嘉宾中,马思超和王鹤棣俩人早就认识,武艺和他们俩人并不熟悉,所以在第一期节目中,武艺在刘涛王珂以及马思超王鹤棣两两之间的尴尬处境就体现出来了。

总而言之,《亲爱的客栈》第一季能火,离不开客栈当地风景优美,嘉宾之间的有趣互动。如今第二季比起第一季劣势太明显了。

标签:《亲爱的客栈》 王珂 刘涛 武艺 2018年10月15日 10:5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