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孙怡居然纯素颜演了《凉生》!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韩国很火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不?剧中的女主角宋颂伊饰演的就是一个大明星,开头几集剧情中宋颂伊曾坦言自己作为一个女明星,尽管是素颜也是化妆过后的“伪素颜”。但是在《凉生》中,我们看见孙怡的的确确是嘴唇发白,脸色暗黄,甚至还有黑眼圈,这不可能是伪素颜吧?孙怡…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韩国很火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不?剧中的女主角宋颂伊饰演的就是一个大明星,开头几集剧情中宋颂伊曾坦言自己作为一个女明星,尽管是素颜也是化妆过后的“伪素颜”。但是在《凉生》中,我们看见孙怡的的确确是嘴唇发白,脸色暗黄,甚至还有黑眼圈,这不可能是伪素颜吧?


孙怡居然纯素颜演了《凉生》!


孙怡虽然在娱乐圈属于半红不火的状态,但是她在拍戏,也没理由会这样“自毁形象”吧?而且剧组又怎么会答应?

我们看见了,在剧中的孙怡无论是和鲜肉演员马天宇搭戏,还是和老戏骨钟汉良对视,她的演技几乎是一直在线的。这么好的演技,难道她就不怕被自己的素颜耽搁了,观众弃剧了?她怎么这么自信?然而,观众知道原因后纷纷为她点赞。

在最近的剧情中,我们看见了孙怡演技一直在线,但是没有怎么化妆的原因,不少观众都直言这样的她似乎没有了往日的仙气,和上《快乐大本营》精致打扮过的她简直是天壤之别。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前段时间孙怡的微博?


孙怡居然纯素颜演了《凉生》!


孙怡在微博中曾晒女儿的背影,为她庆祝,不经不觉间孙怡和董子健的女儿已经1岁了,而恰巧的是翻回《凉生》的制作日期,我们发现其实这部剧就是在去年拍摄的,言下之意,很可能是孙怡进剧组后才发现自己怀孕。


孙怡居然纯素颜演了《凉生》!


其实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张萌、颖儿比比皆是。她们因为自己的身材瘦削,所以刚刚怀孕时候都不会很显肚子,所以她们基本都会希望完成工作后就马上回家养胎。

所以孙怡在剧中素颜,估计就是因为当初怀孕的时候不想因为化妆影响胎儿的健康。外加上孙怡在剧中穿着都是宽松的衣服,所以尽管孙怡是真的怀孕拍戏都不会被被人发现呢。

尽管孙怡在怀孕,但是都没有中断拍剧,还用自己的演技为自己“上妆”,如今《凉生》播出,收视大好,孙怡的宝宝也健康成长,简直是人生赢家了。现在孙怡才不过25岁,但是她的感情事业双丰收,也算是娱乐圈中一大“人生赢家”了。

标签:孙怡 凉生 素颜 明星 2018年10月12日 11:4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