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我家那小子》里明星的经纪人怎样呢

最近比较火的综艺节目,有一个就是《我家那小子》,从这个节目里我们又重新认识了我们的偶像。当然,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对他们的经纪人也多了很多了解,那么他们怎么样呢?是否尽职尽责的照顾我们的偶像呢?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毕业于上海…

最近比较火的综艺节目,有一个就是《我家那小子》,从这个节目里我们又重新认识了我们的偶像。当然,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对他们的经纪人也多了很多了解,那么他们怎么样呢?是否尽职尽责的照顾我们的偶像呢?

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前往韩国的cube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陈学冬拥有一张近乎完美五官比例的俊俏脸庞,他的脸上带着阳光无邪的笑容,他凭借无可挑剔的完美五官,清新邻家的气质脱颖而出。而由于陈学冬有专业美声唱法的训练经历,音乐的熏陶也更令他增添了几份艺术气质。


《我家那小子》里明星的经纪人怎样呢


陈学冬经纪人的英文名字叫Becky,Becky刚现身时,亲切地称呼陈学冬为“阿哥”,然后这几期节目中,Becky一直是现身最频繁的,她会随着陈学冬搬家、会朋友、学开飞机等等,看起来两人相处的也非常融洽,私下还会因为一个龙虾外卖员的微信都会讨论半天。在第二期节目中,陈学冬想要去学习驾驶飞机,因为时间比较匆忙,陈学冬连早饭都没有吃,而且还一直说自己已经前胸贴后背,只是在狼吞虎咽着汉堡,所以很多粉丝就吐槽助理不称职,陈学冬本来胃就不好,还不给陈学冬带早饭。

徐海乔身上有着温润的气质和谦和的个性,注重生活品质、执着、内心强大并且重于倾听。在饰演封景的时候,对原小说的研读、跟主创团队的交流都很充分。出演过古装《新红楼梦》、《蓬莱八仙》等影视作品的徐海乔在电影《古镇凶灵》中扮演美院大学生康凯,作为该片的灵魂人物,徐海乔不仅参与了恐怖的全过程更亲身上阵挑战,他精湛的演技与惊悚亮相也获得了好评。


《我家那小子》里明星的经纪人怎样呢


经纪人是王怡卿,王怡卿除了是徐海乔经纪人的身份,还是一名制作人,代表作品有《放手爱》,她还是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这来头真不小呢。在徐海乔之前,她曾是郭可盈的经纪人,后来却成了郭可盈丑闻的最大爆料者,不知道徐海乔为什么会启用她作为自己的经纪人的。

武艺出生于香港九龙,父亲武力是长沙歌手,母亲杨秀芳是加拿大文联协会的董事。武艺出众的外表和人气、腼腆和安静、极具“杀伤力”的迷人微笑,使得他身上所拥有的那种音乐气质是世所罕见的,干净、真实、不做作,没有坏毛病,是一种“令人心碎的少年气质”。作为一名歌手,唱歌唱的很好,能让人陷进去,娓娓道来,感情真挚,声音的可塑性、情感的表达都很好。


《我家那小子》里明星的经纪人怎样呢


武艺经纪人在第三期节目出现,武艺帮自己的经纪人养几天宠物,武艺回到家中等自己的经纪人,经纪人来的时候还带来了一位小姐姐,武艺非常绅士的帮女生拿水。经纪人一直在为武艺介绍小猪的情况,而武艺的眼睛一直在名女生身上。这个年轻的小姑娘会给自己揽事,知道武艺单身,就带来妹子要介绍给他,成了经纪人兼媒人。

陈学冬的经纪人还是很尽责的,她会随着陈学冬搬家、会朋友、学开飞机等等,两人相处的也非常融洽,但是也有粉丝吐槽Becky不尽责,不给陈学冬买早饭;徐海乔经纪人是王怡卿,除了是徐海乔经纪人的身份,还是一名制作人,代表作品有《放手爱》,她还是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执行总裁;武艺经纪人是一位精致的猪猪女孩,在最新一期《我家那小子》中,成了经纪人兼媒人。

标签:武艺 陈学冬 徐海乔 明星 2018年10月11日 10:4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